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龍化作千丈枯山,不再動彈,它將永世在此。


 

 我無法確定它是否死了,但哪怕它還活著,也無法復原了。


 

 它可能只有化作枯山,才能護住龍族的寶藏,等待大金來取。


 

 我心頭戚戚,作為九州子民,我一向視龍為圖騰為先輩,現在親眼看見一頭老龍化作枯山,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沉悶。


 

 “前輩放心吧,我會帶大金來的。”我心頭默念,深深一拜。


 

 荒涼平原的風吹來,碎石亂滾,增添了幾分蕭瑟。


 

 我不再停留,轉身離去。


 

 我現在沒有別的去處了,只能回道盟,然後等待天驕大會。


 

 想到天驕大會,我目光都冰冷了下來,胸中一股恨意和殺意在激盪。


 

 風向辰、伏羲氏,我必不能放過他們!


 

 我敬仰伏羲大帝,但他的後人如此蠻橫無理,我得替伏羲大帝清掃門戶!


 

 一路疾行,我趕回了中州城。


 

 中州城人滿為患,議論紛紛。


 

 伏羲族地的事顯然傳遍了內域,每個人都在談論,各抒己見。


 

 我還聽見有人為我打抱不平。


 

 “說到底,伏羲氏還是看不起外域人罷了,如果李十一天生就是內域人,伏羲氏哪裡會這樣?”


 

 也有人反駁:“伏羲氏歸還了九州鼎啊,風公子也願意歸還龍,但龍不認得李十一了,說不定龍本來就不是李十一的,他憑什麼能擁有四爪金龍呢?”


 

 “現在說啥都是虛的,就看天驕大會誰能贏了,那相當於國仇家恨了,李十一和風公子估計都會下死手。”


 

 議論中,眾人又談論起了天驕大會,無比熱切。


 

 我面無表情,回道盟去了。


 

 道盟也在熱議,道盟弟子基本是偏向我的,他們比較認理。


 

 伏羲氏本質上是不佔理的,而我又是道盟人,道盟人自然替我說話。


 

 我心裡就舒服了一些,道盟可以說是我在內域的家,自己“家裡”的人,總歸是偏袒自己的。


 

 我上山去,玲瓏等人就來迎接了,早就盼著我回來了。


 

 虞公子桃仙姑都在,大家都義憤填膺,恨不得幫我報仇。


 

 玲瓏更是心疼得眼睛都紅了,我在伏羲族地遭遇的事太過憋屈了,簡直是從未有過的恥辱!


 

 玲瓏跟我感同身受,自然忍不住想哭。


 

 我心情倒是好了,笑道:“大家等著吧,天驕大會,我必殺風向辰。”


 

 “幹死他個狗日的!”虞公子竟然爆粗了,引得眾人都笑了起來。


 

 矯情的話不用多說,我跟玲瓏單獨相處。


 

 她氣憤的同時也有點憂慮,問我:“十一,風向辰利用伏羲造龍術,跟大金一體了,我聽說他有了神龍之力,你要對付他,實際上是對付一人一龍,能行嗎?”


 

 這是個大問題。


 

 我雖然恨不得宰了風向辰,也對自己有信心,可風向辰得了大金,這是天大的機緣。


 

 他們伏羲氏還有造龍術,可以人龍合一。


 

 說白了,風向辰不僅有了神尊中境的修為,還有了大金的體魄,成就了真正的九獸身。


 

 我跟他對戰,不僅是在對抗他,還在對抗大金的體魄。


 

 四爪金龍的體魄,何等強悍?我的先天聖體都不知道能不能壓制。


 

 風向辰是絕對的勁敵,在我不能暴露太清的情況下,這一場大戰勝負難料了。


 

 我的一氣化三清、四秘合一、法相天地,再加上紫薇七星劍、九宮,不知道能不能勝風向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