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為子的解釋通俗易懂,我一下子就明白了!


 

 所謂的炁體源流,實際上跟斗戰神法有些類似的。


 

 鬥戰神法也是修筋骨皮肉,讓己身體魄強悍無比,成就龍體。


 

 炁體源流,是讓道氣紮根身體,形成生生不息的源流,如此浮萍紮根,不怕風暴。


 

 我的各類道法也必定突飛猛進,更上一層樓!


 

 這是個非常了不起的思路,道門的法子真是隗寶!


 

 無法紮根元嬰,那就紮根體魄,修外家功法!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再次一拜:“前輩,請指教。”


 

 無為子莞爾,露出老頑童一樣的表情:“我跟你非親非故,為何要指教你?”


 

 我一怔,明白了過來,無為子是要收我為徒的,而我以外人的姿態請教,他可不樂意。


 

 任何門派傳承,都非常注重關係,要么是有血脈關係,要么是有師徒關係。


 

 我不能憑白傳承炁體源流。


 

 我便以傳統的禮儀拜師,拱手禮、揖禮、拜禮……隨後斟茶、敬茶,請無為子飲用。


 

 他抿了一口茶,慈眉善目笑道:“李十一,老夫正式收你為徒,傳你炁體源流。你我並無感情,你往後也無需將我惦記在心,不過要將炁體源流發揚光大。”


 

 無為子這人性格很特別,直言直語的。


 

 我跟他確實沒有感情,不過該有的禮儀我會做到,我也會尊師重道。


 

 我再次一拜,以示尊重。


 

 他便不多說了,屈指一彈湖面。


 

 湖水立刻翻湧了起來,大片水花凝結升空,竟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人形,人形之內不見元嬰,不見血管,唯有一條條經脈、一塊塊骨骼肌肉。


 

 “這是人體構造,我稱之為外人體,跟元嬰血脈是隔開的,你看好了,看看道氣是如何在外人體形成源流的。”無為子再次一點,一道金色道氣沖出,沒入了外人體,在裡面運轉了起來。


 

 我看得一目了然,這就是運行多少週天、經過多少個部位,跟很多外家功法本質上是一樣的。


 

 但炁體源流要更加龐大復雜,也更加細節,它甚至需要貫通全身數百個穴位,開鑿身體的潛力,打通一個個脈絡通道。


 

 這可太難了,更何況“炁”還是上古道氣,尋常人根本承受不住。


 

 我感覺,這比當年我開道宮還要困難百倍,也痛苦百倍。


 

 不過效果也是非常驚人的。


 

 當無為子的氣運行完畢後,那水氣組成的人形竟然爆亮,明明只是脆弱的水氣人體,竟引發了空間震顫,因為它太“堅硬”了!


 

 氣可以很柔軟,也可以很堅硬,完全看人!


 

 我已經看明白,直接盤腿坐下修行。


 

 無為子一句話不說了,慢悠悠地喝茶。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完全不理外界,全身心都投入到了體內,我無時無刻不在凝視我的先天聖體。


 

 我要在先天聖體中,形成源流。


 

 這簡直不是人幹的,痛苦得讓人想死。


 

 但我很亢奮,因為我知道一旦形成源流,我的所有“道”都有根基了,浮萍不怕風暴了。


 

 屆時,我的聖體必定還會強大數十倍,道術也將再度蛻變!


 

 我已經不把道視作我的“遮掩物”了,一旦炁體源流,那道會無比強大,它可以視作我除了太清外最強大的術。


 

 再加上四秘合一,以及《道藏經》,我憑藉道法就敢上天路!


 

 這絕對是真正的無上大機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