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料到佛道兩門也來湊熱鬧了,這可有點麻煩了。


 

 要是出事,我和麒麟子都不能見死不救的。


 

 “老李,咋辦?自家人來了,我們還摸魚嗎?”麒麟子問我,很是苦惱。


 

 我想想道:“摸不了,太初鬼語隨時會降臨,我們得提醒佛道兩門,把他們勸退才行。”


 

 “那成,上!”麒麟子乾脆利落,直接飛上天去。


 

 我跟王東也飛了上去。


 

 雙方人馬碰面,佛道兩門人並不多,不到百人,但後生天驕來了不少,個個都很期待的樣子。


 

 他們見到我和麒麟子,都怔住了,明長道人十分歡喜地喊道:“十一,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沒跟他說過幼澤的事,他壓根不知道我來了。


 

 我閃身過去,跟他單獨說話:“明長前輩,你們也來找伏羲琴?”


 

 “對,那是幾千年來,唯一一柄出世的帝兵,誰都無法平靜,現在整個內域已經瘋狂了,只是很多人忌憚幼澤,不敢深入罷了。外面那個小鎮,已經有好幾萬人在觀望了。”明長道人期待道。


 

 我吃驚不小,羅布泊鎮已經有幾萬人了?


 

 內域的速度也太快了!


 

 昨晚琴音響徹九州,內域人直接就動了啊。


 

 罪孽信徒組織這次賺大了,一柄帝兵,吸引了這麼多人,很多頂級勢力還深入幼澤,幾乎是必死局面。


 

 “雖說是帝兵,但佛道兩門修身養性,何必來爭奪?”我有點蛋疼。


 

 “十一,這你就有所不知了,伏羲琴非常適合佛道兩門,伏羲琴本身就可以讓人寧靜祥和,跟我們的理念很搭配。此外,我們還得考慮一件事,帝兵出世,必將打破內域的平衡,屆時內域恐有大禍。”明長道人嚴肅了起來。


 

 我示意他繼續說。


 

 他凝重道:“伏羲琴是帝兵,帝兵是神兵之首,可令萬千神兵稱臣,誰得到了伏羲琴,幾乎可以壓制所有神兵。而且,伏羲琴能支配萬物生靈之心,若讓戾氣重的勢力得到了,絕對是一場災難……”


 

 他說著頓了一下,壓低聲音繼續道:“比如說伏羲族得到了帝兵,你猜他們第一件事幹什麼? ”


 

 “殺我?”


 

 “對,血海深仇啊,若有了伏羲琴,交給伏羲族的先賢使用,哪怕發揮十分之一的功效,也足以壓制我道盟佛門的先賢了,屆時誰能保你?”明長道人肅穆無比。


 

 我皺眉,這也是個隱患啊。


 

 內域現在是平衡的,各方勢力也沒有多大的爭心,但若平衡打破了,新仇舊恨不得一起算?


 

 一件帝兵,竟有如此影響力!


 

 我點頭表示明白,又問道:“伏羲琴到底有多厲害?先賢們都渴求得到它嗎?”


 

 “那是自然,伏羲琴作為帝兵,沒人見識過它的厲害,但根據傳聞,伏羲大帝一身帝威足以震碎神兵,他因此一直沒有合適的兵器,任何神兵在他手中都只是玩具。”


 

 “後來,他以萬年桐木打造了伏羲琴,終於滿意了。伏羲琴在大帝手中不會被震碎,這就足以說明它的強大了。”


 

 這個聽著都驚人。


 

 我對伏羲大帝也好奇了,問道:“上古大帝是什麼境界?帝尊嗎?”


 

 “不清楚,上古時代根本沒有境界劃分的概念,境界之分是後世人制定的。但是,能徒手震碎神兵的大帝,肯定不是準帝能比的,至少也是帝尊吧。上古時代的帝尊,可能比我們劃分出來的帝尊境界更加強大!”明長道人語氣激昂,對大帝十分崇拜。


 

 我一想也是,伏羲大帝、燧人、神農、軒轅黃帝、舜帝等上古傳奇,傳聞都是飛仙而去的人物,跟後世帝尊踏天路而去有異曲同工之妙。


 

 上古時代的傳奇,真是太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