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波太初鬼語並不強烈,只能算開胃菜,不過內域人依舊慘烈,已經有數百人道心崩潰,淪為了瘋瘋癲癲的罪孽之奴了。


 

 好在蒼耳和風化天等人足夠強大,他們打出了各種術法和陣法,抵禦太初鬼語。


 

 風化天的招牌絕技閃耀天地,他打出一頭千丈巨龍,昂天咆哮,龍吟聲硬生生地震碎了萬丈空間,也乾擾了太初鬼語。


 

 蒼耳則溫和許多,他的招式並不霸氣,只是揮手就讓空間寂滅,內域人的上空,完全死寂了。


 

 如此一來,內域多數人都穩住了道心,慘叫過後驚魂未定地自我防禦起來。


 

 我這時以重瞳掃視四面八方,沒有發現任何一處空間異樣,只能看到密密麻麻如同波紋一樣的聲浪,不知從何傳來。


 

 “老李,你看啥?”麒麟子問我。


 

 “我看看暗中是否有先賢來了,看來沒有先賢來保護內域人。”我下了定論,其實也早有預料了。


 

 內域最強大的存在是先賢,可先賢一個都不敢來。


 

 他們遠勝蒼耳風化天等人,可就是不敢來,哪怕渴求帝兵,也不敢深入幼澤。


 

 因為他們經歷過黑暗動亂那個年代,作為逃兵,他們對罪孽的恐懼要遠勝後世人。


 

 後世人只是從記載中了解罪孽的,而先賢是血脈骨髓中畏懼罪孽。


 

 “看來這幫內域人也是先賢眼中的小白鼠,先賢們估計都在外圍觀望,不敢深入。”我再道,心裡又放鬆了。


 

 先賢不進來,我就徹底沒有顧慮了!


 

 王東和麒麟子都機靈,立刻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小白鼠是沒有人保護的,我們做實驗不會遭到打擊。


 

 “哈哈,讓他們不信,看他們怎麼死!”麒麟子幸災樂禍,一隻耳朵戴著符籙,一隻耳朵來聽太初鬼語。


 

 這是個好法子。


 

 我和王東也有樣學樣,一隻耳朵封住,一隻耳朵聆聽太初鬼語。


 

 我讓他倆盯著內域人的動靜就是了,我自己閉眼,專注聆聽太初鬼語,這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


 

 我必須搞清楚太初鬼語的底細,不然救不了花間月的父親,也就無法重得大金了。


 

 閉上眼睛後,我以獨耳聆聽沙漠中無處不在的聲音,它們太蒼涼太古老了,我腦海裡不由浮現了畫面。


 

 在一望無際的赤野之中,有龐大的生物孤零零行走著,口中發出了獨特的聲音。


 

 那就是太初鬼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樣的畫面,我甚至覺得熟悉。


 

 又聆聽一陣,我感覺整個人都沉浸在了太初鬼語之中,我就彷佛化身一頭鯨魚,在黑暗的大海中游弋著,口中時不時哀鳴兩聲,那哀鳴也是太初鬼語。


 

 我就猛地驚醒,我這代入感也太強了吧?我不是應該“看見”鯨魚哀鳴嗎?怎麼自己變成了鯨魚在哀鳴?


 

 莫名其妙。


 

 一睜眼,太初鬼語已經很微弱了,地球之耳的聆聽似乎要結束了。


 

 麒麟子掏了掏耳朵嘀咕道:“太初鬼語就這?還不如流蘇天尊的罵人聲嚇人呢。”


 

 “太初鬼語應該是逐步加強的,幼澤今晚聆聽到的聲音,或許是從億萬里虛空之中聽到的,幼澤明晚或許還會聆聽,聆聽到更清醒更可怕的聲音。”我分析,感覺自己摸到了一些線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