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可不對花間星手軟,現在是關鍵時刻,一個不慎必死無疑,誰知道太初罪孽什麼時候會降臨?


 

 在它降臨前,我必須恢復實力才行。


 

 “我說,你將我放下!”花間星終究還是怕了,眼看我將她越提越高,不由叫出聲。


 

 我把她往沙子上一丟,她差點又滾下去。


 

 “趕緊!”我盯著她,沒有好臉色。


 

 她昂起臉蛋,跟個烏龜探頭似的,屈辱道:“要恢復氣很簡單,讓伏羲琴認可即可。伏羲琴將我們所有人都視作冒犯它的生靈,因此怒了,你去摸摸伏羲琴,求得原諒即可。”


 

 這個辦法很人性化,帝兵靈智極高。


 

 不過我感覺花間星在坑我,不由冷道:“帝兵不可觸碰,我去摸不得被它轟死?”


 

 “只能碰碰運氣咯,被轟死也是活該。”花間星譏諷。


 

 我回憶一下,質問:“你們有辦法觸碰伏羲琴吧?不然怎麼讓琴音響徹九州的?”


 

 “那根本不是我們觸碰的,那晚太初鬼語就已經降臨了一次,引發了伏羲琴的琴弦波動,如此才引來內域人,導致我們的計劃提前!”花間星不忿道。


 

 她應該還有更周全的計劃,不料伏羲琴自己響了,導致幼澤一夜之間人滿為患,罪孽信徒反而倉促了。


 

 我思索了一下,又匍匐著看向那些怪物,這下該怎麼辦呢?


 

 花間星可能騙我,但伏羲琴是我們唯一的救星,它理論上是可以讓我恢復實力的。


 

 現在王東、麒麟子都不見踪影,也不知道怎麼樣了,我內心是很焦慮的。


 

 不管怎麼說,必須先進入伏羲琴大坑,靠近伏羲琴再作打算。


 

 看看天色,已經後半夜了,暫時沒有太初鬼語來襲了。


 

 “你趕緊放開我,不然太初鬼語來了,我動都動不了!”花間星又開始罵罵咧咧了。


 

 我嗤笑一聲:“你都是個廢人了,動不動有什麼區別?我最後問你一次,伏羲琴是不是一定可以恢復我的氣,你沒有資格騙我,因為我死了你也得死。”


 

 “我騙你幹什麼?老娘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花間星反口就罵,也是氣急了。


 

 看她這模樣,估計是真的沒撒謊。


 

 那我要立刻決定了。


 

 “聽好了,我們分頭行動,你吸引怪物注意力,我接近伏羲琴,只要我的實力恢復了,我會帶你離開沙漠。”必須合作了。


 

 “你想我死啊?我一個弱女子,怎麼吸引怪物注意力?被盯上就是死!”花間星強烈反對。


 

 這會兒她倒是弱女子了。


 

 我將她解綁,然後取出了五張業火符遞給她:“給你符,丟出去就能燒起來了,足夠你自保了。”


 

 她眼睛一亮,剛才可是看見了業火的威風的。


 

 “多給幾張,這麼摳門幹什麼?”花間星還要討要,我哼道:“沒了,你往東我往西,繞一圈衝入伏羲琴大坑,聽明白沒有?”


 

 我不怕花間星跑路,因為她也是廢人了。


 

 之前我們跑了一路,差點身亡,所以跑路是行不通的。


 

 只能恢復實力,然後飛出沙漠。


 

 花間星看看東邊又罵起來:“東邊全是怪物,你怎麼不去?”


 

 “我不是在跟你討價還價,我是在命令你!”我呵斥一聲,嚴厲無比。


 

 花間星比較嬌小,氣勢遠不如我,咬牙恨恨看我,估計在罵我不是個男人。


 

 我才不管,反正安全的路肯定是我走的。


 

 “出發。”我踢她一腳,讓她往東邊衝。


 

 她磨蹭了一下,終於衝了出去,還不忘罵我:“李十一,我遲早弄死你!”


 

 屁話真多!


 

 我才不在意,看著花間星衝了出去。


 

 頓時,一道道目光看過來,一聲聲怪叫也響起,四面八方,至少十幾頭怪物盯上了花間星,紛紛逼近。


 

 花間星拔腿狂奔,手中的業火符拿捏得很死,她不會輕易丟出去。


 

 可見心理素質還是很好的。


 

 我不多看了,拔腿往西邊跑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