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三人深入,遠遠跟著佛道兩門。


 

 我已經將罪孽組織的陰謀說了出來,佛道兩門會廣而告之的。


 

 屆時,信我者離開活命,不信我者就等著太初鬼語降臨吧。


 

 我還算仁慈了,不然內域怕是有好幾萬人遭殃,還多數是頂級天驕和大勢力的高手,到時候內域的中堅力量都要垮掉七成。


 

 一路前行,很快遇見了大批人馬,佛道兩門的人正在跟內域人傳播消息。


 

 我在天邊就听見雜亂的聲音。


 

 “什麼?有人利用伏羲琴引我們入套?”


 

 “李十一說的是不是真的?他會不會是想騙走我們,自己獨占伏羲琴啊?”


 

 “李十一沒必要騙我們,他如果通過這種手段得到了伏羲琴,以後內域勢力也會搶奪的。”


 

 這批人馬多數信我,甚至還有我的粉絲,高聲道:“李十一堂堂第一天驕,騙我們幹什麼?大家快跑!”


 

 陸陸續續,這批人幾乎跑了九成,全部躲回羅布泊鎮去觀望。


 

 “老李,你在內域還是有威望的嘛。”麒麟子搓搓手道。


 

 “李哥牛啊。”王東則來了句老台詞。


 

 我笑笑,繼續深入。


 

 沿途不斷遇到內域人,而佛道兩門已經將消息傳出老遠了。


 

 很多內域人都畏懼,他們本身就怕幼澤,這會兒聽說伏羲琴是陰謀,自然先跑。


 

 “先回羅布泊鎮,有情況再進來,免得真被坑了!”多數人抱著這樣的想法,跑出沙漠去了。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不信我的,以先賢遺脈為主。


 

 他們的血脈高貴,在內域是貴族階層,又以伏羲氏為首,而我跟伏羲氏有深仇大恨。


 

 所以,先賢遺脈多數不信我,他們的小弟,比如一些千年大族、頂級宗門等,自然也不信我,反而還罵我。


 

 片刻後,我們找到了先賢遺脈的主力部隊。


 

 天綸、古海、伏羲、神農、燧人等,足足數千人,也得到了消息。


 

 為首的風化天直接冷笑:“李十一妖言惑眾,他想獨占伏羲琴,該死!”


 

 “我伏羲氏的琴,豈能讓李十一搶了!”伏羲氏一眾人也勃然大怒。


 

 一旁天綸古海等勢力竊竊私語,似乎也都不信。


 

 不過他們人數很多,也有人動搖。


 

 風化天就看向天綸的一人,柔和道:“蒼耳公子,李十一此人窮凶極惡,不可信,你首次出山尚不了解,日後我好好跟你說說。”


 

 那個叫蒼耳的年輕人含笑點頭:“風族長客氣了,在下不經世事,一切以風族長為準。”


 

 我在天際打量蒼耳,總感覺他老謀深算,壓根不是不經世事的年輕人。


 

 而且,此人的氣息實在深沉,明明長得很嫩,卻彷彿一個活了幾千年的老頭似的,怎麼看怎麼違和。


 

 麒麟子和王東也留意了蒼耳,都有些疑惑,看不透。


 

 這時,道光從西邊亮起,卻是明長道人領著幾個人碰上了風化天一行人。


 

 他們碰面,明長道人立刻道:“伏羲族長,還有諸位同道,切莫在幼澤久留,此地……”


 

 “明長道人,消息我已經知道了,剛才佛門來過。”風化天冷漠道:“若消息是你道盟掌握的,我姑且一信,但李十一有何權威?他放屁我們都得聽?”


 

 風化天對我的恨意很重,聽都聽得出來。


 

 明長道人臉色不好看了,不過還是要解釋一下。


 

 風化天直接扭過頭去了,懶得聽。


 

 他旁邊,蒼耳輕輕拱手:“這位前輩,在下天綸公子蒼耳,有禮了。”


 

 “蒼耳公子?你是蒼涯先賢的繼承者?”明長道人吃了一驚,表情都變得恭敬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個繼承者。


 

 我之前已經了解過繼承者,他們是內域最特殊最強大的存在,因為他們繼承了先賢的本源血脈。


 

 顯然,蒼耳就繼承了蒼涯的本源血脈,蒼涯是先賢,肯定活了幾千年了,現在本源血脈傳給了蒼耳。


 

 這是血脈方面的醍醐灌頂,直接讓血脈強大得不可思議,比乾坤鏡的醍醐灌頂還要猛。


 

 難怪蒼耳那麼嫩,氣息卻那麼沉,他的血脈屬於一個先賢的。


 

 “牛啊,繼承者都來了,看來伏羲琴真是好東西。”麒麟子也知道繼承者,立刻盤算了起來。


 

 而那邊,明長道人跟蒼耳交流了一下,希望蒼耳信我。


 

 不過蒼耳輕笑:“在幼澤,陰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太初鬼語,在下已有準備,請前輩放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