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跟上了蒼耳那幫人,決定拿他們當小白鼠。


 

 畢竟他們不信我,尤其是伏羲氏,還跟我是死仇。


 

 他們遭殃,我是問心無愧的。


 

 如此一路跟隨,其間還遇到了一些其餘內域人,他們見到了蒼耳和伏羲氏,立刻主動加入隊伍,紛紛拍馬屁。


 

 不多久,隊伍竟壯大到了五千人左右,那些不肯離開幼澤的人,基本都聚在一塊兒了。


 

 “好傢伙,當小白鼠還湊一起當了。”麒麟子鄙視得很。


 

 王東則分析:“看來他們多多少少還是怕了,不然不至於全部聚在一起。”


 

 這個在理,那些不信我的人看似很堅定,但實際上有點慫,加上在詭異的幼澤,他們心裡就七上八下,自然而然就想尋求庇護了。


 

 因此,進來時大家各干各的,但現在,盡量集中在一起,尋求心安。


 

 天綸、古海、伏羲、神農等自然成了首領了,因此聚集五千人很正常。


 

 他們一聚集,就不怎麼怕了,很多人為了討好伏羲氏甚至沒話找話,高聲罵我:“李十一想嚇我們走,休想!”


 

 “就是,風族長在此,蒼耳公子也出山了,我們還有那麼多高手,怕什麼?”


 

 “李十一該死,我們找機會殺了他,為風公子報仇!”


 

 我聽得冷笑,這幫小白鼠已經不會引起我一絲憐憫了。


 

 麒麟子和王東也氣得不輕,紛紛擼袖子。


 

 我示意稍安勿躁,五千隻小白鼠足夠我們做實驗了,我們只需要安安靜靜跟著就是了。


 

 繼續前行,我發現五千人有點漫無目的了,準確來說,他們是無頭蒼蠅。


 

 麒麟子就不耐煩了,罵罵咧咧道:“老李,這幫人在折騰個啥?到處亂跑,浪費時間,難道發現我們跟著?”


 

 “他們只是找不到伏羲琴的具體位置罷了。”我分析,“幼澤里全是聲音光暈,哪怕是蒼耳也受到了極大的限制,更別提其餘人了。他們尋不到伏羲琴,自然就亂飛亂找,大海撈針。”


 

 話落,前方內域人停了下來,卻聽蒼耳平心靜氣道:“這樣找下去不是辦法,幼澤之詭異超乎想像,似有不可捉摸的聲音一直在迴盪,我連百里外都難感應。”


 

 “是啊,幼澤太大,而伏羲琴作為帝兵,也是很難感應到的,我們在這裡就是大海撈針。”風化天沉聲道:“不如就地休息,看看今晚子時,伏羲琴是否還會發出聲音。”


 

 “好!”


 

 他們當即停下了,一部分人在高空盤腿而坐,一部分人落下了沙丘,還有一些後生在附近跑,跟旅遊似的。


 

 “老李,咋整?”麒麟子問我。


 

 我一笑:“看那個女老大咋整了,她應該不會再讓伏羲琴發聲了,因為內域人已經入圈套了。”


 

 “有道理,所以這幫小白鼠只能等個寂寞?”


 

 “可能會等到太初鬼語。”我目光凝了凝,耳朵一直在聆聽沙漠裡的動靜。


 

 “李哥,你發現了啥?”王東詢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