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毛人真的是我父親,但他已經忘記我了,因為他是一代代守路人的綜合體。

 

 

 代代太清人,一直有人頂替前一位守路人駐守此地,不使罪孽登天路!

 

 

 我心尖抖個不停,眼眶中熱淚長流,鼻子酸澀得厲害。

 

 

 我終於見到我的父親了,可他已經忘卻人間事了,他只知道“不使罪孽登天路”。

 

 

 黑暗中,藍光消散了,我感覺自己被抽空了,一下子坐倒在地,心裡空蕩蕩的。

 

 

 父親是偉大的,但我不希望如此,我不希望他化作一個木偶般的紅毛人在這裡駐守。

 

 

 我是自私的。

 

 

 我內心有太多複雜的感情了,有太多話想說了,可父親已經忘卻我了。

 

 

 我迷茫地坐著,注視著面前的黑暗,什麼都看不到。

 

 

 但我知道,父親在看我,我們都是太清人。

 

 

 他在黑暗中看我,不願靠近我,或許是不想嚇到我了吧。

 

 

 “父親……”我低聲呼喚,想抱抱他,我知道這是找死,因為父親能嚇瘋孤行者,如果我跟他接觸,我會頃刻間嚇瘋,甚至會被他吞噬。

 

 

 太清血脈會相互吞噬!

 

 

 我不能擁抱我的父親,只能看著他。

 

 

 我腦子裡什麼都不去想了,我也不在乎自己上來的目的了,更不在乎天路,我只在乎黑暗中的那個紅毛人。

 

 

 我想帶他回家!

 

 

 可很快,劇烈的痛苦將我驚醒,我後背竟在腐爛,頭髮也掉了一大把,身上的紅毛在萎縮!

 

 

 我身後來了什麼東西!

 

 

 那虛無中的可怖存在,走上天路了!

 

 

 不及我反應,面前的黑暗中再次亮起了藍光,那是一雙眼睛。

 

 

 藍幽幽的眼睛!

 

 

 隨後,父親走了出來,他的眼眶不再空洞了,而是閃爍著藍色的眸光,宛如兩盞鬼火。

 

 

 他就這麼走出來,緩慢地走過我身邊,一步步走向虛無。

 

 

 強烈的空間波動散發,天路上,似有千軍萬馬在退避一樣。

 

 

 我雖然什麼都看不見,可腦海裡已經有畫面了。

 

 

 在斷裂的天路上,必定擠滿了恐怖的詭異,它們趁著父親進入了黑暗中,衝上了天路,試圖跨越天路進入九州。

 

 

 它們剛才已經到了我身後,差點令我腐爛。

 

 

 可父親一步步走出來,又將它們逼退了。

 

 

 父親的腳步堅定沉穩,不急不緩,彷彿一個年邁的士兵,每一步落下都帶著頑強的意志力。

 

 

 他什麼都不用做,只是走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11回 第1912回 第1913回 第1914回 第1915回 第1916回 第1917回 第1918回 第1919回 第1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