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都不怕,活著又有什麼難呢!

 

 

 太清血脈還在沸騰雀躍,我的心裡亢奮無比,激動無比。

 

 

 這世上,有一個我的孩子了!

 

 

 我必須走下去!

 

 

 大步向前,我也不辨別方向了,一步步往黑暗中走去,越走越灑脫。

 

 

 我剛才已經死了一次,無所畏懼,這條命就當撿回來了。

 

 

 我給了孩子生命,他也將我喚醒了!

 

 

 我要入太初神墟,將我的孩子帶出來!

 

 

 所以,天路我必須走下去!

 

 

 走!

 

 

 黑暗一寸寸退卻,但凡我腳步所至,都會湧現光亮。

 

 

 忽地,前方又傳來了啃噬聲,我踏破黑暗,看見了我的分身。

 

 

 一具分身已經被啃光了,剩下兩具正在相互啃噬,不掙扎不反抗,啃著對方。

 

 

 見我來了,它們扭頭看我,殘破的臉上都是扭曲的表情。

 

 

 “嚇你們爹?滾開!”我爆喝一聲,凌空一掌拍去,將它們打碎了。

 

 

 天路又安靜了。

 

 

 這一掌打出也將我內心的恐懼打碎了,不對,恐懼依在,只是我敢一往無前了。

 

 

 我彷佛回到了四十九步天路圖上,四周的黑暗就是那些詭異的身影。

 

 

 我昂頭環顧,哈哈大笑:“我一點都不慌!來吧!”

 

 

 繼續走!

 

 

 黑暗永無止境,它越來越壓抑,總是在折磨著人的心境。

 

 

 連我走著走著都開始胡思亂想,又想著“死去”了。

 

 

 不過,我血脈相連中,一股堅定的信念支撐著我:我已經死了一次了,為了孩子,絕對不能再死一次!

 

 

 這其實就是生與死了。

 

 

 我領悟了,體驗了,掌控了!

 

 

 加大步子,一往無前!

 

 

 突兀地,前方出現了亮光,是很死沉的亮光,彷彿墓地的路燈光似的,讓人一看就覺得不妙。

 

 

 我心裡也咯噔了一聲,感覺那亮光比黑暗還要可怕。

 

 

 但出現亮光,說明天路有變數了,變數就是機會!

 

 

 必須去看看。

 

 

 我繼續走,輕輕地呼著氣,給自己鼓勵,腦子裡盤算著我孩子的名字。

 

 

 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如果是男孩,就叫李十二……好像不太好,畢竟有分身叫李十二了。

 

 

 算了,先想女孩的。

 

 

 如果是女孩,就叫……

 

 

 亮光湧來,我已經無暇去想了。

 

 

 身體沒入了亮光中,四周是一種奇特的白茫茫區域,彷彿無數白熾燈照著這裡一樣。

 

 

 天路依舊是天路,它由砂礫、石子、泥土組成,無比粗糙,一點都不華麗。

 

 

 在亮光照射下,它還有幾分白慘慘的陰森,彷彿通往停屍間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