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天使!”麒麟子那憨批不知道在哪裡吼了一聲。

 

 

 不過很應景,我現在就像個天使。

 

 

 我站立在伏羲王的神之領域內,全身都是乳白色的光暈,太像天使降臨了。

 

 

 伏羲王已經震驚了,愣是沒有攻擊我了。

 

 

 他虐殺我半天,結果我突然毫髮無損當起了天使,他估計懵圈了。

 

 

 北野數百萬內域人也懵圈了,遠遠近近都陷入了死寂中。

 

 

 隨即是普老祖的一聲震撼大叫:“神之領域!李十一的神之領域竟在戰鬥中增強了,怎麼可能!”

 

 

 “他一直被虐殺,我都以為他要死了,結果竟然絕處逢生,增強了領域!”

 

 

 “李十一究竟是什麼怪物啊!”

 

 

 這絕對是大戰以來,內域人最震撼的一次,因為關乎到了神之領域!

 

 

 那是可望不可即的準帝神技。

 

 

 我也很欣喜,此刻幾乎感受不到伏羲王領域的壓制力了。

 

 

 他的領域擴散了萬丈,竟壓不住我的三厘米領域了。

 

 

 我都有點奇怪了,我的混沌領域雖然逆天,但也才三厘米啊,不至於誇張到無視伏羲王的萬丈領域吧?

 

 

 思索著,我活動了一下拳腳,一拳轟出!

 

 

 這一拳打出,不僅有我一身的力量,還攜帶著混沌領域的白光,有領域之力!

 

 

 啪地一聲,拳頭所至,神之領域破裂,宛如一面玻璃,出現了細細密密的裂痕,至少延伸出了千丈!

 

 

 我愣住了,內域人也愣住了。

 

 

 我竟一拳打碎了伏羲王的神之領域,打出了千丈裂痕!

 

 

 這什麼鬼?

 

 

 不是我太強了吧?

 

 

 “嘶,怎麼可能!”普老祖眼珠子都凸出來了,他被徹底震驚了。

 

 

 伏羲王則臉色大變,氣息不穩,再度抬手催動領域,將裂痕抹去。

 

 

 我想了想又是一拳打出,又將萬丈領域打出了裂痕。

 

 

 我不由嗤笑一聲,懂了。

 

 

 這個所謂的神之領域,根本就是半成品,是外強中乾的一個領域!

 

 

 它對付凡人自然是所向匹敵,包括對付之前的我。

 

 

 可現在的我,有了混沌領域,也就是說,我也有了自己的神之領域。

 

 

 我的神之領域可是真的,還是由混沌氣構成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41 第1942 第1943 第1944 第1945 第1946 第1947 第1948 第1949 第19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