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僅想殺了伏羲王,我還想殺了這幫礙事的先賢。

 

 

 甚至,我想屠盡能看見的一切生靈!

 

 

 否則,無法發洩我的戾氣和憤怒!

 

 

 這些人算什麼東西呢?不過是螻蟻罷了,殺了又如何?

 

 

 我狂笑起來,旺盛的紅毛飛舞,雙目赤紅,血脈在體內激烈沸騰著,我不可匹敵!

 

 

 轟!

 

 

 激烈的衝撞中,兩個先賢直接被我轟碎了,連元嬰都一併破碎了,不堪一擊!

 

 

 爽!

 

 

 太爽了!

 

 

 “給我誅殺不祥種!”遠處,一個白衣老者大吼,渾身顫抖著,無比的憤怒。

 

 

 他雙目充血,呼吸彷彿在噴火,對我似有極度的仇恨。

 

 

 “骨尊,您都來了!”眾先賢喜出望外,一下子有了主心骨。

 

 

 “給我誅殺不祥種!”骨尊白衣紛飛,體表竟有領域之氣在擴散,雖然也是雛形,但他的實力可見一斑。

 

 

 普老祖等人不再猶豫,紛紛就位,各個大喊:“布大黑暗封印陣,先困後殺!”

 

 

 五十餘個先賢,至少有三十人動手,他們估計都是黑暗動亂的倖存者,多少有些經驗。

 

 

 其余先賢則紛紛出手攻擊我,無數術法襲來,將我吞噬了。

 

 

 我更加的憤怒,你們怎敢冒犯罪孽君主!

 

 

 我鎖定了骨尊,撕裂空間,狂吼撲去!

 

 

 他不如伏羲王厲害,領域也不足為懼,我輕易能殺死他。

 

 

 不過附近眾先賢紛紛出手保護骨尊,骨尊雙手齊動,正在構築大陣,他是大黑暗封印陣的核心。

 

 

 “不祥種,三千年前,你太清人屠我全族,今日我終於可以報仇雪恨了!”骨尊狂吼,比我還憤怒:“我舉族兩萬人,獨我一人存活,且全身腐爛,只剩下骨頭!”

 

 

 “我以骷髏之身苟活千年才恢復了肉身,此仇此恨,我煎熬了三千年,也等了三千年!”

 

 

 骨尊流下血淚,雙手中竟浮現了黑氣,那是罪孽一般的黑氣。

 

 

 其餘三十餘個先賢,也都湧出了黑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41 第1942 第1943 第1944 第1945 第1946 第1947 第1948 第1949 第19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