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魔帝降臨!

 

 

 伏羲王的氣息太古老太蒼涼了,似一尊遠古魔神甦醒了!

 

 

 這就是帝臨,大帝之威,不祥之力!

 

 

 所有人都嚇得倒退,看著九天之上的伏羲王,每個人都在發抖。

 

 

 我也不自覺地滑落了一滴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太可怕了!

 

 

 帝臨之術真的宛如請了大帝上身,那血脈深處的潛力被激活,那不祥的力量徹底釋放,陰暗無比!

 

 

 但越是陰暗就越是恐怖!

 

 

 “伏羲王……你……”斬龍尊顫聲道,緩緩後退。

 

 

 普老祖等人對視一眼,也冷汗連連無比心慌。

 

 

 幸好伏羲王是一個人,如果是一尊罪孽,還有如此詭異的不祥氣息,先賢們怕是會被嚇破膽。

 

 

 “臥槽,真是伏羲大帝降臨了?”麒麟子又在喊了,也嚇得不輕。

 

 

 “退!”一些老者叫道,指揮所有人後退。

 

 

 霎時間,無論是內域人還是伏羲族人,全都後退,壓根不敢停留。

 

 

 最後,只剩下我一人在高空,面對伏羲王。

 

 

 他緩緩低頭看來,目光深邃發紅,彷彿兩隻魔眼。

 

 

 我暗自運氣,喚來大禹鐘—它剛才也被神之領域凍結了,但現在無礙了。

 

 

 大禹鐘落在我身邊,我抬掌就是一拍。

 

 

 嗡地一聲,鐘鳴震天,沖向伏羲王!

 

 

 大禹鐘有滅罪的神效,伏羲王現在無疑就是罪孽了,我要滅一滅他的威風。

 

 

 結果他張口怒吼,彷彿發洩遠古的怒火一樣,那吼聲震破了百里長空,將鐘鳴聲也壓下了!

 

 

 我臉色一變,不等再出擊,伏羲王已經一步踏至,身上的不祥帝威轟地一聲將大禹鐘轟飛了!

 

 

 這太恐怖了,他是罪孽,竟轟飛了滅罪之鐘!

 

 

 這說明我的實力已經遠遠不如他了,因此無法穩住帝兵!

 

 

 遠處,還在後退的內域人也震駭不已,伏羲王簡直就是魔神。

 

 

 我連忙催動混沌氣,穩固混沌領域,這可是我的依托!

 

 

 結果伏羲王一伸手,竟是直挺挺掐住了我脖子,我的三厘米領域被他的手指捏扁了,難以抗衡他!

 

 

 這完全是赤裸裸的碾壓!

 

 

 伏羲王有了真正的準帝之威,帝臨加身後,他激發了血脈最深處的潛力,雖然是個人形罪孽了,可他贏定了!

 

 

 “你……真奇怪,我究竟是怎麼勝我的?”伏羲王提著我,目光一片赤紅,一字一句地說道。

 

 

 他還能說話,說明意識清楚,只是激發了不祥之力後,他氣息變了太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41 第1942 第1943 第1944 第1945 第1946 第1947 第1948 第1949 第19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