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王終於怕了!

 

 

 我第四次昇華何等駭人?

 

 

 旺盛的紅毛長出,體型再度拔高,接近三米了,更可怕的是,罪孽之氣呈幾何指數暴漲,令得數百里的區域都受到了感染!

 

 

 哪怕是神尊看我一眼,都必定被感染,更別提其餘弱小的修士了。

 

 

 “內域先賢,速來與我一道誅魔!”伏羲王再次大吼,著急地催促,他已經徹底不敵了!

 

 

 而普老祖等人已經出手了,他們幾十個先賢聯手,布下了空間大陣,阻擋我的氣息,不然百萬修士多數都會失明。

 

 

 可他們沒有殺上來,因為自顧不暇,只能先救人。

 

 

 伏羲王臉色陰晴不定,他再度出手,大帝手印凌空拍來,何止萬丈!

 

 

 他竭盡全力了!

 

 

 嘭地一聲,我被手印擊中,先天八卦之力和龍圖騰之力全都轟入了我的體內,一下子打斷了我的愉悅感。

 

 

 我猛然一驚,剛才我完成了第四次昇華並未停下,那種快感讓我朝著第五次昇華進軍。

 

 

 正巧伏羲王攻擊我,將我的快感打斷了。

 

 

 大帝手印還是有點用的。

 

 

 當然,也就打斷了剎那,不過正是這剎那讓我驚醒了,我毫不猶豫,立刻轉移注意力,不然還會第五次昇華!

 

 

 我一步踏碎空間,身體進行空間跳躍,眨眼到了伏羲王面前,狂暴一吼,雙拳狠狠砸了下去!

 

 

 伏羲王想躲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僵硬了。

 

 

 在我的吼聲下,他全身皮膚皸裂,直接開始腐爛,已然被感染了,哪裡還有機會逃走?

 

 

 這就是第四次昇華之後的可怕之處!

 

 

 轟!

 

 

 虛空化作了黑洞,我雙拳砸下去,正中伏羲王!

 

 

 僅僅一瞬,伏羲王就化作了一攤爛肉!

 

 

 他有九獸之身又如何?他帝臨加身又如何?

 

 

 在我狂暴的罪孽之拳下,他的肉體完全撐不住,化作了一攤爛肉。

 

 

 我猶自不解氣,雙手一抓,扯著這攤爛肉,將其狠狠撕爛,令得太清氣侵入其每一寸,也令得他每一寸都化作了腐肉,不斷溢出膿水!

 

 

 斷無可能重組了!

 

 

 不過最後一刻,爛肉之中,一聲怒吼,伏羲王的元嬰衝出,不過兩個拳頭大小,金光熠熠,宛如陶瓷,竟是逃出了我的手掌心。

 

 

 我戾氣再生,想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41 第1942 第1943 第1944 第1945 第1946 第1947 第1948 第1949 第19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