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化身罪孽君主了!

 

 

 這是不可避免的事,伏羲王帝臨加身,無比強大,他將我的心脈都劃破了,我暴露了!

 

 

 我的太清血脈產生了應激反應,我必須太清化鬼,以確保自己不會被殺死。

 

 

 我的身形扭曲挺拔,全身骨骼嘎卡作響,一根根紅毛從毛孔中竄出,可怕的罪孽之氣席捲了天地間。

 

 

 在這一刻,縱然是伏羲王見我如此模樣都嚇了一跳,本能地將我丟開了。

 

 

 我輕輕一翻身,佇立虛空,兩米高的體型略顯佝僂,但依舊高大,甚至可以說是龐大。

 

 

 藍光開始蔓延,我的太清血脈在咆哮,它們怒了,這也代表著我的心境。

 

 

 我怒了!

 

 

 北野數百萬人尖叫出聲,他們剛才還是死寂的,因為被伏羲王的話驚呆了,現在親眼看見我化身罪孽,如何能不尖叫?

 

 

 很多弱小的修士甚至捂著眼睛痛叫,因為他們看我一眼就要被感染,只能捂眼逃去。

 

 

 頂級高手也心慌,猶自處於極度的震驚之中。

 

 

 先賢們大亂,也在瑟瑟發抖,顯然內心的原始恐懼上來了,他們恐懼罪孽,那是刻在骨子裡的恐懼。

 

 

 只是,他們沒有逃,因為我是人化的罪孽,不是純粹的罪孽。

 

 

 而人化罪孽乃千古以來最大的禁忌存在,當誅!

 

 

 “哈哈哈,不打自招了,好一個太清禁忌,好一個不祥雜種!”伏羲王這時穩住了心態,他完全不怕我,只是猝不及防嚇了一跳罷了。

 

 

 他抬手指著我,然後俯瞰北野,聲音浩蕩:“看見了嗎?這就是你們公認的內域第一天驕?一個不祥雜種?”

 

 

 北野上依舊驚嘩震天,誰也無法冷靜下來。

 

 

 那些我熟悉的人,包括蒼耳、姒向陽等人都張大嘴臉色大變。

 

 

 麒麟子和王東也現身了,看他們的架勢原本是打算來救我的,結果突然看見我變成了紅毛怪,不由僵住了。

 

 

 他們知道我是陰人,可從未見過我化鬼。

 

 

 我全身都散發著驚人的煞氣,藍光擴散間,伏尸百萬的戾氣也在擴散。

 

 

 我每一個呼吸都會噴出濃烈的罪孽之氣,這些氣息是致命的。

 

 

 “老李……”麒麟子有點蒙圈,沒搞懂我啥情況。

 

 

 我揮了一下手,示意他倆退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41 第1942 第1943 第1944 第1945 第1946 第1947 第1948 第1949 第19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