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一手夠陰險,要是浩天尊跟內域先賢幹起來了,那場面不要太美好。

 

 

    花間星眨眨眼,摸著下巴道:“內域人能信嗎?而且他們害怕罪孽,未必敢對那頭孽龍出手。

 

    好傢伙,敢欺負人,不敢欺負龍是吧?

 

    “那你們就來狠的,說獻祭生命給孽龍,迎孽龍入內域,反正怎麼嚇人怎麼說。

內域不容罪孽,肯定會防範於未然的。

”我分析道。

 

 

    內域人是怕罪孽,但人化罪孽和龍化罪孽本質上差不多嘛。

 

 

    又不是希夷微啥的,內域人也知道孽龍是龍,他們都敢屠龍,我覺得他們還是敢來殺孽龍的。

 

 

    “好,我試試,看看能不能把內域人引到神龍架去,免得他們老是追殺我們。

”花間星點頭,願意試試。

 

 

    我就讓她去吧,事不宜遲。

 

 

    她又道:“對了,你的大禹鐘又被伏羲氏收走了,不過帝脈圖一直在北野上空閃爍,無人能降服,伏羲王沒了身體,也沒法了。

 

    我目光一冷,伏羲氏又把我的大禹鐘搶了!

 

    至於帝脈圖,我當時也無能為力,但伏羲王現在也無能為力了,因為他沒有身體了,只剩下元嬰。

 

 

    “吾千絕他們不收走帝脈圖?”我有些意外。

 

 

    “他們看了,然後估計不合適吧,就走了。

各方大勢力的先賢也圍觀了半天,大家都收不走,最後統一決定,留著帝脈圖給後生,若有哪位後生能收走帝脈圖,直接去收就行了。

 

    “現在北野成了最熱鬧的地方,天天都有幾十萬後生跑去收帝脈圖,但無一成功的,反而被轟死了幾千人了。

 

    原來如此。

 

 

    吾千絕道無意覺得帝脈圖不合適自己,直接走了。

 

 

    先賢們也收不走帝脈圖,所以統一決定,造福內域後生。

 

 

    這麼說來,我要是能及時回去,還是可以收回帝脈圖的。

 

 

    這麼一想,我心裡有點火熱,如果帝脈圖能回歸,我的混沌聖體必定再度質變,對於現在的我而言,聖體再次增強可是很重要的。

 

 

    當然,現在沒法去想,不太現實。

 

 

    我不跟花間星多說了,她自己也急沖沖走了,要去引誘內域人入神龍架。

 

 

    我躍出豫州鼎,感應了一下,那種被窺視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