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幫內域人還是慫了。

 

 

    面對詭異的山谷,他們謹慎為重。

 

 

    我跟王東都蛋疼,特麼的自負了半天,事到臨頭又慫了。

 

 

    “李哥,咋整?他們不敢下去,要是先賢來了,我們就容易暴露了。

”王東有點著急。

 

 

    我反而有了個新想法,暴露就暴露唄,我或許可以給他們加一把火。

 

 

    “我有主意了,再等等。

”我示意別急。

 

 

    王東不說話了,我們兩人耐心等待。

 

 

    等了足足半天,大部隊終於來了。

 

 

    這一次,虛空波動很強烈,可見來了強大的先賢。

 

 

    而大部隊人數足足五六萬,都是短時間內集結起來的,以頂級大勢力為主,不見道盟佛門。

 

 

    我估計道盟佛門跟他們鬧翻了,索性不來了。

 

 

    大部隊一來,那叫一個熱鬧,跟過年似的。

 

 

    風天秀他們更加放心了,勝券在握。

 

 

    “諸位,這裡就是罪孽信徒獻祭之地,他們想迎孽龍入內域,簡直可恨。

我們誅殺孽龍,肅清天地!”風天秀激情澎湃。

 

 

    “對,我們誅殺孽龍練練手,改日登天路!”有人大聲應和,亢奮不已。

 

 

    俗話說人多氣盛,他們吼著吼著還真不怕了,磨刀霍霍地盯著下方黑乎乎的山谷。

 

 

    就在這時,一處虛空破開,普老祖現身了。

 

 

    他負手懸立,注視著谷內,眼中有金光閃爍。

 

 

    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注視著普老祖。

 

 

    片刻後,普老祖皺眉道:“谷中竟什麼聲音都沒有,若藏著一頭孽龍,不應該這麼死寂,這或許是大音希聲,我懷疑這裡有希。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變了臉色。

 

 

    內域人不怕人化罪孽,不怕龍化罪孽,但怕那些自古以來就存在的罪孽。

 

 

    希夷微此類罪孽是內域人骨子裡的恐懼。

 

 

    所以這裡若有希,他們就慫得要命。

 

 

    “真他媽奇葩,希有什麼好怕的?”王東吐槽,難以理解。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他們連老虎都不怕,就怕蛇。

”我不屑道。

 

 

    蛇代表的就是希!

 

    “大家安靜,希其實不強,我等神尊修士都有幾十個,遇見希王都可以誅殺,何需害怕?”風天秀大聲安撫,但他語氣也比較乾巴,顯然自己也緊張。

 

 

    “我們壯起膽子可以殺希,但先賢呢?他們怕了幾千年了,未必敢殺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