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打定了主意,自己去渾水摸魚,反正我基本死不了,又是罪孽君主,在罪孽世界那是如魚得水。

 

 

    王東留下接應,我不放心他進去。

 

 

    他也同意了。

 

 

    不多說,我直接運轉一絲太清氣,然後催動炁體源流,以道氣護身,一步步踏入山谷。

 

 

    我這樣很容易暴露,不過先賢們都進去了,不會留意我。

 

 

    我落在了地上,快步朝著盡頭走去。

 

 

    到處都瀰漫著一股腐爛的氣味,四周的瘴氣被毀滅了又升騰,根本無法徹底消除。

 

 

    而越接近盡頭,瘴氣越重,也就大黑暗封印術所在的區域沒有瘴氣了。

 

 

    這樣也好,黑色瘴氣無處不在,我反而可以隱藏自己。

 

 

    很快,我追上了內域人。

 

 

    他們數万人已經停下了,有的在半空站著,有的在地上站著,總之亂七八糟的,個個議論紛紛,正在打量盡頭的什麼東西。

 

 

    我無聲飛起,直接混入了人群中,看向那盡頭。

 

 

    這一看我吃了一驚,因為盡頭是一個黑漆漆的大洞。

 

 

    足足十丈高,呈不規則形狀,一看就是連通另一個世界的。

 

 

    當初,五爪金龍的龍骨架落在這裡,堵住了罪孽入口。

 

 

    現在龍骨架不見了,那入口反而高達十丈了,彷彿一個巨獸之口大張著,怎麼看怎麼讓人發怵。

 

 

    普老祖等先賢又緊張了,在高空懸立著,保持著大黑暗封印術的黑氣。

 

 

    而風天秀等神尊老者小心翼翼地靠近洞口,正運轉術法朝里面張望。

 

 

    現場多有雜音,很多人驚奇。

 

 

    “那是什麼洞?通往哪裡的?”

 

    “是龍洞吧,孽龍就住在裡面,它打了個洞當家了!”

 

    “我們殺進去就是了,屠滅罪孽!”有激進派不想等,只想繼續殺罪孽,殺個痛快。

 

 

    我臉色凝重,感覺那洞口中有不得了的恐怖生靈。

 

 

    浩天尊絕對在裡面,孽龍也在裡面,甚至陳禹杉都可能在裡面。

 

 

    除此之外,還有屬於罪孽世界的生靈。

 

 

    比如夷!

 

    或者類似忌鬼和太初罪孽的某些人形怪物、獸形怪物,難以盡說。

 

 

    我越看越不安,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面對罪孽世界。

 

 

    上一次只是進去了一下,又趕緊跑出來了。

 

 

    這次要殺浩天尊,恐怕得進去大戰一番。

 

 

    “看不見裡面有什麼東西,不過罪孽之氣十分恐怖,要不先用術法轟擊一番看看?”風天秀這時給出了結論,回頭看眾人。

 

 

    “天秀族長,我們直接轟擊就行了,我估計李十一那個太清雜種也躲在裡面,把他轟死算了!”有公子冷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