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幾十個地洞屬實把我看樂了。

 

 

    當初就一個地洞,裡面都有一大窩白毛希崽,還有一大群少年白毛希,可嚇死人了。

 

 

    現在幾十個地洞,想必整個山谷的地底都是白毛希的巢穴了,這要是驚動了,堪比亡靈大軍降臨啊。

 

 

    我迫不及待地看著,這幫內域人該死,我對他們沒有絲毫同情,他們作死就得死!

 

    再看乾坤鏡中,風天秀領頭,各大勢力帶領著各自的精銳快速前進,地毯式地搜捕,要將谷中掀個底朝天。

 

 

    終於,他們到了地洞面前,紛紛止步,露出了驚疑不定的神色。

 

 

    可惜我聽不見他們的話語聲,不然觀感肯定更好。

 

 

    “李哥,那些洞是乾啥的?黑乎乎的,看著嚇人啊。

”王東問道,特意照那些洞。

 

 

    我陰測測一笑:“等著看吧,內域人要遭殃了。

 

    這會兒,風天秀一行人都靠近地洞了,正仔細研究,顯然搞不懂。

 

 

    還有人指著地洞嚷嚷什麼,王東就來個同聲傳譯:“李哥,那傢伙估計在說:李十一肯定躲進洞裡去了!”

 

    有可能,看表情怒氣沖衝的,絕對是在說我。

 

 

    沒一會兒,就有人往地洞裡面鑽去,要探路。

 

 

    我不得不服氣,內域人膽子大了太多了,這要是放在以前,他們撒丫子就跑,哪裡敢去探洞?

 

    “李哥,他們進洞了,會發生什麼?”王東期待道,也有點緊張,他能感覺到地洞不對勁。

 

 

    我咧嘴一笑:“好戲馬上開場。

 

    話落,一個地洞裡猛地爬出一個全身紅癬,飛快腐爛的內域人,他明顯碰到了白毛希,被感染了。

 

 

    人群大亂,風天秀那幫神尊都嚇得往後退,還有個老頭特別緊張,直接出手,一道金光術法落下,轟地炸在地洞上。

 

 

    山搖地動,引發了詭異的呼嘯聲,我都聽見了。

 

 

    爆炸聲絕對沖入了幾十個地洞中,引發了連鎖反應,會驚醒白毛希崽的。

 

 

    然後白毛希崽必定哇哇大哭,接著就會驚動成年白毛希。

 

 

    它們就在谷中,只不過是不可視的,平時跟一道空氣一樣杵著,一動不動。

 

 

    不出我所料,金光炸裂不過半分鐘,偌大的谷中就飄起了白毛,乾坤鏡已經照出來了。

 

 

    “白毛!”王東吃了一驚,再次挪動鏡面,照別的方位。

 

 

    這一照,正好就照到了一頭白毛希。

 

 

    它高達百丈,四肢修長,身軀慘白,佝僂著垂頭看地上,看內域人。

 

 

    “臥槽!”王東冷不丁嚇了一跳,他比較膽小,也是怕這些鬼東西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