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太喜歡摸魚了,特別是別人乾架的時候。

 

 

    這一次,只要內域人來神龍架,我能摸個爽。

 

 

    一行人又聊了一陣,獸塚的業火熄滅了,可見罪孽之氣幾乎燒完了。

 

 

    我鬆了口氣,這個定時炸彈可算是處理掉了,秦南無憂了!

 

    “依女,夏瑤,你們回去養傷吧,我跟王東去神龍架,準備干大事了。

”我不墨跡,該去處理浩天尊那個定時炸彈了。

 

 

    夏瑤點點頭,她話不多,直接走人就是。

 

 

    依女看我幾眼,然後也走了。

 

 

    我跟王東直接趕往神龍架一帶。

 

 

    等進了神龍架附近的城裡,我跟王東下榻酒店,開始屏蔽氣息了。

 

 

    我的氣息很容易屏蔽,因為我本身就被大黑暗封印術封印了,只要不特意催動太清氣,幾乎就是一個普通人,誰會留意我?

 

    王東有乾坤鏡,可以幫他隱藏氣息,他也藏得很完美。

 

 

    如此一來,我們兩個普通人在城市裡就一點都不顯眼了。

 

 

    我們還買了高領衣服和帽子,一穿一戴,妥妥的無臉人了。

 

 

    “李哥,接下來幹啥?”王東還挺興奮的,畢竟我們很多年沒有一起摸魚了。

 

 

    “等!”就一個字,等。

 

 

    等內域人上當。

 

 

    這個我沒有十足的把握,畢竟內域人怕罪孽是刻在基因裡的本能,他們也就敢對我這個太清禁忌出手。

 

 

    至於孽龍,真不好確定。

 

 

    而且神龍架自古神秘詭異,內域人去了會察覺到不對勁兒,要是轉頭就跑了,那我的計劃就落空了。

 

 

    如此,也就等了一天吧。

 

 

    當日傍晚,王東就豎起了耳朵,說聽見了天際的破空聲,似乎有大片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