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罪孽生靈也來了,就很爽。

 

    我非常眼饞遺落神漿,但面對十幾個準帝不敢輕舉妄動,更何況其中還有雷勝子和伏羲王,他倆一起搞我就麻煩了。

 

    但罪孽降臨了,我已經嗅到了空氣中的一絲絲腐臭味,這是我的大好機會!

 

    罪孽生靈是不會攻擊我的,要是血寶和希寶也在其中,我就有左膀右臂了。

 

    暗笑一聲,我依舊緩緩靠近,同時催動著一絲太清氣,跟罪孽生靈表面身份,我們是同類。

 

    前方,上百頭鯤還在游弋,遠遠看去就彷佛一座座高山在移動一樣,太龐大了。

 

    而金色區域的噴泉不過百丈高,粘稠的液體四濺,導致鯤群你擠我我撞你,有時候連天空之海都被撞碎了。

 

    可見這些鯤多麼強大。

 

    起步就是半帝了!

 

    不容小覷啊。

 

    在鯤的周圍,已經有幾道人影現身了,都是準帝。

 

    不過他們保持著克制,小心翼翼地圍繞著鯤群飛行,沒有貿然去爭奪遺落神漿。

 

    誰也不知道鯤到底有多可怕。

 

    我重瞳掃視,發現雷勝子和伏羲王還沒露面,這兩貨倒是挺會躲。

 

    再感應一下罪孽生靈,它們竟然消失了,彷彿走了一樣。

 

    我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是由於我靠近遺落神漿了。

 

    在遺落之海,神漿的氣息足以沖碎任何氣息了,罪孽生靈還在附近,只是被神漿的香味掩蓋了。

 

    這簡直是給罪孽生靈打掩護。

 

    它們完全可以悄無聲息地潛伏到準帝身邊,然後撕破空間一口一個。

 

    我意識到大戰要起了,由於還搞不懂罪孽生靈的目的,我先止步,免得捲入亂局當中。

 

    我此刻離鯤群還有萬丈,非常的不起眼。

 

    而其餘準帝都在千餘丈左右,鯤一轉身一擺尾就能撞向他們了。

 

    不過鯤並不理會出現的人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51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2057 2058 2059 2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