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勝子太頭鐵了,他作為準帝中的霸主,不肯退怯。

 

    估計也是因為我的身份,他猜出我是李十一,是太清禁忌,所以跟打了雞血一樣。

 

    那就來吧,老子正好可以跟血寶兩面夾擊,弄死雷勝子再說!

 

    轟隆隆!

 

    天雷滾滾,電光四濺,我頭頂的天穹一片漆黑,天空之海化作了雷場。

 

    而隨著雷勝子的逼近,雷場猛地擴大,竟是形成了萬丈雷電領域,一下子將我覆蓋了。

 

    我當即明白了,雷勝子在玩套路。

 

    他要將我困住,一步步蠶食,因為遠程對轟是拿不下我的,我有帝兵!

 

    我冷哼,神之領域一擴,直接覆蓋三丈區域,這三丈內是我的法則領域,誰也傷不了我。

 

    雷場之中,似無數道九九天劫轟下,四面八方,雷電蛇舞,全朝我衝來!

 

    我不得不服,雷勝子的三千雷法太猛了,僅僅遜色於吾千絕!

 

    他的雷電將我徹頭徹尾地包圍,然後狂轟濫炸!

 

    我剛才還能看見他,這會就瞧不見了,他的雷場自成領域,他隨時可以隱匿而去。

 

    我若沒有混沌領域,恐怕要遭難了。

 

    血寶也遭到了阻礙,它是罪孽生靈,還是有些忌憚雷電的,現在雷電形成了領域,血寶得先打破領域才能捅雷勝子。

 

    我得先孤軍奮戰!

 

    “李十一,你就是李十一!”浩大聲響傳來,雷勝子彷彿在每一個角落裡,甚至在每一道閃電裡。

 

    他可以看見我了,不過我是瑤池花童的模樣。

 

    我抱著伏羲琴還是不吭聲,單手彈動,另一隻手催動道法,直接五秘合一!

 

    鬥字訣爆發了驚天的戰意,我的戰力倍增,然後主用兵字決!

 

    頃刻間,我已經揮出了殺伐之氣。

 

    兵字決錚鳴不絕,雷電都會劈開了,我身周的一切都成了神兵利器,斬斷雷勝子的三千雷法。

 

    錚錚錚!

 

    似短兵相接,百丈、千丈、萬丈,兵字決的殺伐之氣似猛獸出籠,斬盡天地間的一切。

 

    厚重的雷場當即被劈碎了一隅,很多粗大的閃電化作了粉末,天地都清明了一些。

 

    “九秘?”雷勝子十分震驚,估計震驚於我的九秘之強悍。

 

    我感覺兵字決強悍了太多倍了,自從得到了皆字訣,五秘合一之後,所有字訣都質變了一輪!

 

    否則,兵字決莫說斬碎雷場了,就是劈散閃電都極難,這畢竟是雷勝子的閃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51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2057 2058 2059 2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