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寶解釋了來龍去脈,差點沒把我笑死。

 

    這傢伙當初捅了血寶,然後被血寶逮住回捅了三天三夜,不服不行!

 

    它是血寶的忠實小弟了,難怪混得這麼開,都有神尊實力了。

 

    “你倆也是奇葩。”我吐槽一聲,然後再問:“罪孽生靈為啥來這裡?還要搶神漿?”

 

    “因為很好吃,所以搶。”希寶說了一句廢話。

 

    我仔細一想,想到了關鍵。

 

    遺落之海的本質還是混沌世界,混沌是萬物的祖宗,誕生了生靈。

 

    而罪孽是由萬物生靈死後變成的。

 

    混沌又可以看作陰陽,人為陽,罪孽為陰,兩者都是混沌的崽。

 

    所以,都想吃神漿,神漿是母乳。

 

    這麼理解的話,事情就清楚了。

 

    遺落之海不僅僅吸引了活人,也吸引了罪孽!

 

    這是絕無僅有的,可以由人和罪孽共享的大機緣!

 

    “原來如此,是不是還有很多極其可怕的罪孽生靈進來了?”我再問希寶。

 

    希寶搖搖頭又點頭:“我不知道……但血女帝有時候很害怕,經常避開一些區域。”

 

    我心裡一噔,血寶都要避開某些區域?

 

    血寶至少也是夷王的實力了吧?她還會害怕,那是遇到了什麼級別的罪孽?

 

    微?

 

    想到微我就頭皮發麻,當初在九域中遭遇微是我的一生陰影啊。

 

    九州竟然還有微存在嗎?是不是黑暗動亂時期潛伏起來的微?

 

    不等多想,龐大的雷場中忽地電閃雷鳴,道道驚雷落下,同時伴隨著雷勝子的怒吼:“有什麼東西進來了,伏羲王,我東你西,務必將那鬼東西找出來,否則我們無法安心消化神漿!”

 

    雷勝子發現血寶了,可能血寶想偷襲被察覺到了?

 

    我不能坐視不理,我怕血寶雙拳難敵四手。

 

    但我不能貿然進去,我想了想,想起了伏羲琴。

 

    我有帝兵啊,為啥不用?

 

    直接來一波遠程攻擊不就行了?

 

    想到就乾,我升空數万丈,取出了伏羲琴,然後施展領域,開始亂彈琴了。

 

    希寶在一旁看得一臉懵逼。

 

    我不理,彈就是了。

 

    很快,天空波動,一道道音律彷若天道一般出現,我漸漸掌握其要領,用自己的混沌氣來操控伏羲琴。

 

    混沌是萬物之主,伏羲琴也得聽話。

 

    當即,我感受到了伏羲琴的可怕威壓。

 

    它宛如一尊活著的大帝,驟然間竟是讓我全身一僵,忍不住要跪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51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2057 2058 2059 2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