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寶和希寶都捲縮著蛻變了,吃了太多神漿了,體內醞釀的能量十分驚人。

 

    我可不敢吃那麼多,畢竟我是人。

 

    我感覺鯤和罪孽都可以放開來吃,人反而放不開。

 

    我手裡捧著二兩,先仔細看了看,嗅了嗅,然後才小心翼翼地舔了一滴吃。

 

    一入口,那口感絕了,立刻讓人升天!

 

    我感覺從尾椎骨裡鑽出了一股酥麻感,血脈、骨骼、聖體全都在歡呼雀躍,這種愉悅感完全無法控制!

 

    腦子一熱,我一口將二兩全吞了。

 

    吞了我就暗想遭了,我這不是找死嗎?

 

    我連禁忌昇華的快感都能忍住,竟然忍不住這一口吃的!

 

    遺落神漿太逆天了,它不愧是混沌世界產出的珍寶,我願稱之為混沌精血!

 

    不及多想,我全身被巨大的愉悅感籠罩了,隨之而來是激烈的疼痛,那是在質變了!

 

    身體每一寸每一豪都在質變!

 

    無論是體表還是體內,無論是聖體還是元嬰,全都陷入了一種癲狂的興奮之中!

 

    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然後腦子一麻,昏昏沉沉起來,應該也是捲縮著發抖了,跟血寶和希寶一樣。

 

    昏沉中,感覺不到疼痛了,反而有種羽化飛仙的美妙感。

 

    靈魂似乎脫離了軀殼,在混沌之中飛著、飄著,一切煩惱都沒有了。

 

    跟回到了母親的懷抱一樣!

 

    遺落神漿就是母乳啊!

 

    太奇妙了!

 

    我都不知道“飄”了多久,終於恢復了一點意識,身體絲毫不痛,還很輕靈,似乎一切罪孽都洗刷了。

 

    我果然捲縮著躺著,身上流光溢彩,宛如一塊美玉。

 

    我當初血脈覺醒八次的時候,都不如現在這麼輕靈!

 

    穩穩神,我先不動,享受著酥麻的感覺,然後才動了動元神,打算內視。

 

    結果一動元神,我竟用力過猛一樣,瞬間將數百里區域攬入眼底,每一寸空間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驚呆了,自從我突破準帝后,元神也突飛猛進,別說看幾百里了,就是幾千里都跟開了寫輪眼一樣,完全不是問題。

 

    但從未如此清晰過。

 

    打個比方,之前是360P標清,現在是720P高清!

 

    我這雙眼能看透太多了!

 

    驚喜之下,我都忘了內視了,元神繼續擴散,百里、千里看個遍,到處都是高清的,五百里之內甚至是1024P超高清!

 

    太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51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2057 2058 2059 2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