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漿一滴不剩了!

 

    莫說那群準帝了,就是我都看傻了。

 

    罪孽生靈十足的土匪!

 

    現在,也就雷勝子帶走了一坨神漿,大概一拳頭那麼多。

 

    其餘人毛都沒撈到一根。

 

    有準帝當即道:“去追雷勝子!”

 

    “他可是吾千絕的徒弟,我可不敢招惹他,告辭。”另一個準帝閃身就走了,估計要去找別的機緣了。

 

    十餘人思索一下,也全都散去了。

 

    天空一片清淨,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嘴角直抽,我的如玉算盤徹底落空了。

 

    我首先盼著準帝跟鯤大戰,結果鯤不給力,我又盼著罪孽生靈跟準帝亂戰,結果罪孽生靈當起了土匪,雁過不留毛。

 

    我最期待的血寶和希寶也沒現身。

 

    不過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準帝畢竟不是常人,他們不是傻缺,不會輕易乾起來的。

 

    我要渾水摸魚極難。

 

    我得轉變思路才行,或許得先下手為強,跟雷勝子一樣。

 

    他這次賺大了,一拳頭那麼大的神漿,夠他和伏羲王再度突破了。

 

    想到這個我就皺眉,他倆要是突破了,我和花天君怕不是必死無疑,完全不是對手。

 

    我看向雷勝子遁去的方向,他已經無影無踪了。

 

    不過忽地,我看見他逃遁的虛空中,有幾抹殘留的巫氣。

 

    很詭異的巫氣,竟還沒消散。

 

    血寶!

 

    除了血寶,沒有人擁有這麼濃郁的巫氣了!

 

    血寶追著雷勝子去了,她不肯放過那一坨神漿!

 

    我大喜過望,真不虧是媽媽的寶,你給了我希望啊。

 

    我立刻追著巫氣而去,一路都有淡淡的巫氣,可見血寶的氣息多麼強烈。

 

    她或許是故意留下的,難道她發現了我?

 

    如此,前行了萬里!

 

    萬里距離太誇張了,但遺落之海依舊無邊無際,到處都是一模一樣的。

 

    當年苦行大帝花了三百年,用腳走完了遺落之海,他真是大毅力者,反正我是無論如何都辦不到的。

 

    我停下,鎖定了天際的一片黑暗。

 

    那不是天黑了,而是白色的雲層化作了黑色,籠罩了萬丈區域。

 

    萬丈之內,電閃雷鳴,轟鳴不絕。

 

    顯然,雷勝子就在裡面,他利用雷法構造了一個領域,自己躲在裡面,或許在消化遺落神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51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2057 2058 2059 2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