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波血賺!

 

    不聲不響中,準帝高境了!

 

    而且元神發生了驚天巨變,同階之下,無人能發現我的元神。

 

    這是什麼概念?

 

    我可以發現對方,而對方發現不了我,我甚至可以用元神偷襲,對方還沒搞懂什麼情況就挨我大嘴巴子了。

 

    對於太清摸魚人來說,這個再好不過了!

 

    穩穩神,我看向血寶和希寶。

 

    他倆也迷迷糊糊地醒了,血寶一蹦而起,頭髮長出來了,一身戾氣強了幾十倍,血紅的雙眼跟紅寶石一樣,太嚇人了。

 

    我都吃了一驚,血寶比浩天尊還嚇人了,單論氣息的話。

 

    論陰險,還是浩天尊更勝一籌。

 

    這麼看來,血寶或許已經接近半步至帝了!

 

    她可能幹不過道無意,但一定乾得過雷勝子了,而且不是勢均力敵,是優勢壓制!

 

    那漩渦閃電不可能再把血寶劈懵了!

 

    她也沒有引發任何異象,彷彿只是睡了一覺一樣。

 

    遺落神漿妥妥的“潤物細無聲”。

 

    睡一覺就讓人質變了。

 

    “哦嚯嚯!”希寶猛地叫了一聲,抓著骨棒飛天,終於清醒了過來。

 

    它十分亢奮,到處亂飛一圈,釋放了身上的罪孽之氣。

 

    瞬間,虛空塌縮,出現了巨大的黑洞,無盡紅毛飄落,似為希寶喝彩。

 

    我又吃了一驚,因為希寶竟然有了夷的氣息。

 

    它還是紅毛怪的模樣,咋一看連真希都不如,但這會兒有了夷的氣息,而且不是普通的夷!

 

    換算作修士的話,希寶恐怕是帝下境了!

 

    太逆天了!

 

    遺落神漿是什麼神仙珍寶啊,真是絕絕子,好喝到翹jiojio

 

    我樂開懷,此刻,我將無敵!

 

    就是遇上了道無意,都可以乾一把了,畢竟血寶可以跟我一起進攻,希寶抓機會捅就是了。

 

    “你倆跟著我,我要將所有機緣全搶了!”我不客氣,該貪就貪。

 

    釋迦牟尼佛骨可以給麒麟子;九秘我自己需要,要是王東悟性足夠強,我也可以教他;星月門自然給沐蘭,她天賦極強,可惜在內域不得勢,畢竟內域巫法微弱。

 

    最寶貴的是《苦難經》,我早就盯上它了,因為它有可能讓我血脈九次覺醒,甚至開啟第十次覺醒!

 

    種種苦難踩在腳下,超凡入聖,極致昇華!

 

    這可太饞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51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2057 2058 2059 2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