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群情激奮,都要殺伏羲王!

伏羲王確實是犯了眾怒的,他奪舍後生實在可恥。

 

隻是以前內域沒有幾個準帝,各大勢力幾乎都沒有準帝,自然不敢冒犯伏羲王,更別提殺他了。

 

可現在,準帝滿街走的大時代來臨了!

一個瑤池都有十幾個準帝,那內域諸多大勢力呢?

而且,根據花間月和花間星的反饋來看,遺落神漿還有更逆天的效果,它可以無視修士是否開了帝脈,能強行提升境界!

這對於後生而言簡直是開掛!

內域幾千年來,為什麼帝上境那麼少?無非就是被帝脈卡住了。

 

帝脈不開,相當於前路不通,多少天驕無法突破啊,隻能等待長輩們幫忙開帝脈。

 

可長輩少,後生多啊。

 

所以,帝上境的數量少得可憐。

 

現在,一個瑤池都有幾百個帝上境了,根本不需要長輩開帝脈了。

 

當然,不開帝脈實力肯定會偏弱的,但也是實實在在的帝上境了,而今罪孽輪迴要開啟了,有沒有帝脈無關緊要,全民提升纔是最重要的!

由不得各大勢力不激動!

「好,大家安靜,我瑤池馬上為大家分發神漿,諸位同道可帶神漿回去,分配給族內或者門派內的人。

」花天君高聲道,「對了,在場的先賢可入瑤池突破,我瑤池有聖流,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多謝花天君,多謝瑤池!」眾人樂壞了,齊齊道謝。

 

先賢們更加激動,可以入瑤池突破啊。

 

頓時,一個個先賢進入了瑤池,而瑤池人也帶著神漿出來分發了。

 

我估計最多分個幾十斤神漿吧,內域人是很多,但準帝最多都隻能承受兩滴神漿,後生們更別提了,一千人才能服用稀釋過的一滴。

 

所以幾十斤完全夠了。

 

大部分神漿都是我自己留著,留給我的親朋好友,慢慢享用。

 

當日,瑤池熱鬧非凡,而連續兩個星期,一個個準帝降世了!

此外,每日都有新的先賢進入瑤池,恭敬地求神漿。

 

我粗略估計了一下,瑤池恐怕有足足兩百個先賢了。

 

這些先賢都是可以突破到準帝的。

 

這是什麼概念?

兩百個準帝啊!

聽著都離譜!

遺落之海絕對是先祖們特意留下來的一個大機緣,不是給某個人的,是給整個人族的!

先祖們深思熟路啊。

 

不過這麼久過去了,我還沒看見麒麟子和王東。

 

他倆理應來的啊,他們可是知道我是瑤池小花童的。

 

但一直不來,整個內域都鬧翻天了,他們還沒來。

 

難道出事了?

我心裡有點不安了,莫非伏羲王也針對了他們?

我就忍不了了,因為先賢們還在突破,一時半會不可能去討伐伏羲王的,我太怕玲瓏他們出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11 2112 2113 2114 2115 2116 2117 2118 2119 21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