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瑤池山腳,匯聚了不知道多少人!

因為瑤池太多準帝降世了!

在遺落神漿的衝擊下,瑤池諸多先賢全都突破準帝!

我有預感,但凡是帝上境的,都有可能突破準帝,因為他們大多卡了千年了,實際上已經有足夠的條件突破了。

 

隻是缺少一個關鍵性的機緣!

遺落神漿就是那個機緣。

 

如此算來,內域恐怕能出現上百個準帝!

這太逆天了,堪稱離譜!

我越來越覺得,遺落神漿就是專為罪孽輪迴準備的,是先祖們老謀深算的一個幾千年大局!

為了對抗罪孽輪迴,他們創造了遺落之海,利用混沌醞釀神漿,就等著現在了!

而我是開啟這個幾千年大局的主角!

又過了五日,瑤池已經有十二個準帝了,我都不樂了,因為麻了。

 

瑤池人也麻了,後生們都不覺得震撼了。

 

花間月和花間星也突破了,兩人都是半帝。

 

當她們來找我的時候,兩人臉色都有點懵,似乎感覺在做夢。

 

我好笑:「怎麼了?覺得不真實啊。

「太不真實了,這就半帝了?什麼鬼啊。

」花間星瞠目結舌,都不太敢相信。

 

「遺落神漿究竟是什麼神物?太不可思議了吧?」花間月很是震驚,「這比淩雲鍾乳厲害幾百倍啊。

我思索道:「這可能是九州先祖們布的一個局,遺落之海最重要的機緣不是苦難經,而是遺落神漿,因為它可以讓全體人族突破!」

兩女對視,花間星不太懂其中含義,花間月則心馳神往:「我們九州先祖真是經天緯地,幾千年了啊,就為了等今天嗎?」

「不過若非是你得神漿,恐怕這個局也不會開啟。

花間月怔怔看我,眼中有些不一樣的光芒。

 

這時,我感應到了花天君的氣息,他邁步出瑤池了。

 

我重瞳看去,隻見花天君負手佇立長空,下方是各大勢力的人,足足來了十萬人!

「是花天君,他也回來了!」

「天啊,花天君怎麼不一樣了?堪比道無意和吾千絕了吧?」

人群大亂,虛空也不斷扭曲,一個個內域先賢現身,恭敬地朝花天君拱手。

 

花天君開門見山:「如諸位所見,我得遺落神漿,已經突破了準帝巔峰,而我瑤池諸多先賢也一併突破,目前有了十二個準帝,五十六個半帝,帝下境數百。

「嘶!」十萬人驚得目瞪口呆,一個個眼球都要瞪破了。

 

太恐怖了!

「這……這怎麼可能?帝上境一步一登天,百年千年都難突破一次,瑤池竟然……」一個老先賢顫顫巍巍道,驚得氣息都大亂了。

 

「正常而言自然不可能,但我帶回了許多遺落神漿,一滴遺落神漿就足以讓半帝突破到準帝了,而我突破到準帝巔峰也不過服用了兩滴而已。

」花天君如實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