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氏一走,瑤池眾人安心了,又紛紛震撼地打量我,懵逼了。

 

花間月也沒認出我,直到花間星來挽住我的手臂:「這是我在後山發現的一位老爺爺,他說他在瑤池呆了幾千年了。

花間月一下子就懂了。

 

其餘人則信了花間星的話,一個個激動地跪下叩拜:「難道真是三千年前的瑤池王嗎?王啊,您終於回來了!」

他們的興奮可見一斑,估計瑤池王也是至帝。

 

我擺擺手:「老頭子我不是瑤池王,隻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花童。

「那也是幾千年前的先賢,是我們的老祖!」眾人依舊無比激動。

 

我慈祥一笑,閃身走了。

 

到了半山腰,花天君忽地現身,有些詫異地看我,也沒認出。

 

我恢復原樣,他大為震驚:「李小友,你這偽裝術太逆天了,恐怕除了至帝,無人能認出!」

「可麻煩的就是至帝。

」我搖搖頭,然後跟花天君商量起了大計。

 

我現在其實有些著急,因為伏羲王把玲瓏他們抓走了。

 

玲瓏是鳳凰體,說不定伏羲王會打她注意。

 

至於虞公子桃仙姑等人,估計會被虐待!

所以我還是想儘快出手誅殺伏羲氏的!

但必須先想辦法避開尊王。

 

我把自己的想法說給了花天君聽,他皺眉:「尊王作為至帝,身外化身輕易就進入了遺落之海,那他一眼就能覽盡內域了,你現身絕對不安全。

「所以要將他的注意力轉移走,我再趁機出手。

」我目光閃爍,「花天君,你直接現身吧,宣佈兩件事。

「第一,關於《苦難經》的秘密,你就說瑤池小花童領悟了《苦難經》,但慘遭未知生靈殺死,臨死前告訴了你如何領悟《苦難經》。

領悟辦法也很簡單,找到苦行大帝,隨其影丈其步,若悟性足夠,自然能見到苦難經了。

除此之外,別無它法,苦難經也是帶不出來的,隻能當場領悟。

 

「此等秘辛,真要公之於眾?」花天君有些遲疑了,這可是大事。

 

「隻有準帝才能入遺落之海,而且若沒有凡人之心,是不可能領悟苦難經的。

尊王去領悟都沒用,他隻會被大帝重創,有利於我。

我要的就是尊王去領悟苦難經,目前隻有大帝能傷他!

花天君眼睛一亮:「這個主意好,必定能騙走他。

我嗯了一聲,說第二件事。

 

「第二件事,就是我取回來了很多遺落神漿,你代表瑤池,將神漿廣施內域,助內域各大勢力突破自我,為罪孽輪迴做準備。

這件事既是拉攏人心,也是為罪孽降臨做準備。

 

罪孽輪迴已經臨近了,而內域實力還是太弱了,而且一盤散沙,大勢力甚至是追隨伏羲氏那個廢材的。

 

內域必須出現一個領頭羊,那個領頭羊就是瑤池,就是花天君!

花天君可是準帝巔峰了,足以當領頭羊了。

 

其實我不太樂意幫內域人,畢竟內域人排斥我,可他們若太弱,那九州直接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