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告別小柒,我直接北上。

 

途中我特意去看了一下崑崙,還是沒發現任何異樣,就更加放心了。

 

還是去北方吧,看看內域人怎麼安排。

 

內域人必須發揮關鍵作用,他們強大、數量多,如果他們不幹活,九州隻能等死。

 

一路疾馳,我到了上京,隨後過陰山,邁入了漠北極寒之地。

 

不過當我踏入漠北那一刻,我愣住了。

 

想象中的寒冷沒有襲來,撲麵而來的竟然是烈日般的溫暖。

 

我忙用重瞳一看,看盡漠北幾千裡,發現北冰洋的冰山都在融化了,寒冷的漠北遍地開花,那些荒涼的赤野,已經成了世外桃源!

這什麼情況?

我不由想到了宮筱,難道是她現身了?

她可以做到吧?

但我感應一番,沒有發現一絲紅塵氣,宮筱並沒有現身。

 

反之,我感受到了太陽一樣的灼熱感和壓迫感。

 

彷彿太陽降落在了漠北一般。

 

我皺著眉,幾步到了北冥入口。

 

這裡出現了很多內域人。

 

他們衝出北冥,看著漫山遍野的花海,驚喜道:「不可思議,不止北冥開花了,漠北也開花了,好暖啊!」

「聽說是北冥的山中有一個先賢蘇醒了,真是太震撼了,原來幾千年前,有先賢在大地中沉眠!」

「是啊,別說我們了,就是瑤池都震驚了,趕忙去迎接那位先賢呢。

「好像自稱金烏星君,擁有傳說中的金烏血脈!後羿射日,射的就是金烏!」

我聆聽他們議論,算是搞明白了。

 

原來是一位先聖蘇醒了,他也是厲害,竟然在北冥中沉眠,現在蘇醒了,立刻讓北冥和漠北溫暖如春。

 

不愧是金烏血脈啊。

 

金烏在古代指的就是太陽,也是傳說中最強大的神鳥之一。

 

一般來說,金烏是壞的,跟鳳凰對立。

 

不過我感應著那和煦的暖光,沒有覺得任何不適。

 

那位先聖,應該不是什麼惡人。

 

我一閃而過,進入了北冥。

 

北冥到處都是人,不過都在趕往內域。

 

我又聽見了許多訊息。

 

「真是太好了,遺落之海關閉了,尋不得機緣了,結果金烏星君蘇醒了,他比尊王厲害多了,九州有救了!」一些準帝在興奮叫嚷,覺得有救了。

 

「快回內域,金烏星君被瑤池、天綸、古海等大勢力迎接進去了,我們追上去看看!」

每個人都在追金烏星君,想一睹真容。

 

我速度飛快,掠過了大片人群,抵達了蒼梧。

 

蒼梧已經恢復了原樣,遺落之海千年後才能開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91 2192 2193 2194 2195 2196 2197 2198 2199 22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