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祖清醒了!

他甚至能流利說話,對自己沒有化身罪孽感到很奇怪。

 

「道祖!」雲中子更加激動了,一群道士熱淚盈眶,他們見到了風雷派的道祖啊!

道祖緩緩站了起來,他身上是無盡流光,道氣橫溢數百裡,整個驪山都被道氣籠罩了。

 

太強悍了!

單論道法,他比我強多了。

 

「臥槽李哥,他真活了,跟秦始皇一樣!」王東見道祖起身了,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埋都埋了兩千多年了,說復活就復活了。

 

我不語,一番思考,總覺得道祖當初並不是真正死了。

 

秦始皇也沒有死,隻是「埋了」。

 

思索間,道祖已經緩步走來,他鎖定了我。

 

我雖然強過他,但我還是尊重前輩先賢的,所以拱手道:「前輩感覺如何?」

「妙,妙不可言也。

」道祖灑脫道,看看我又看他自己,恍然大悟:「原來我不是沒有化作罪孽,是你幫我焚去了罪孽,你是哪個時代的人?亦是先聖吧?」

「先聖?」我不解,還是第一次聽說這個詞。

 

雲中子跪著幫我解釋:「道祖,李十一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人,應該才二三十歲。

「嗯?」道祖驚了個呆,他才蘇醒,五官其實還不太協調,這會兒驚呆了,五官就歪了,看著很滑稽。

 

「我們李哥三十多歲,跟我差不多。

」王東嘚瑟勁兒上來了,覺得這個很值得炫耀。

 

道祖再一次看我,然後習慣性地摸鬍子,結果鬍子早就腐化了,他下巴光禿禿的。

 

「不凡,真是不凡,先秦時期,九州已經開始沉睡,靈氣越發的稀薄,多少倖存的先聖、驕子隨九州而眠啊,個個都以為九州再難出帝了,不曾想你一個小少年,竟踏上了帝境。

」道祖十分驚嘆。

 

他口中的帝境,估計就是我們所說的帝上境。

 

在我沒有取出神漿的時候,整個內域都沒有多少帝上境。

 

「九州沉睡,先聖沉眠?什麼意思?」我對此十分驚奇,隱約猜到了什麼。

 

道祖感慨道:「黑暗動亂之後,除了幾個秘境外,九州幾乎消耗殆盡,當時很多人沉眠,要等待九州復甦。

這是自保,也是一種修行。

「沉眠數千年,宛如嬰孩回到母親的懷抱,安全又舒心,哪怕是睡覺也在成長。

但風險也極大,因為九州跟罪孽輪迴是一體的,九州也是罪孽的溫床。

「有光就有暗,沉眠的先聖,可能會突破自我,但也可能被九州大地感染,如我那般。

道祖說得很詳細。

 

我們一群人都震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