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兵馬俑復活了!

它們喊著古老的口號,整齊劃一地從數個坑中走出來!

我們一行人都很震驚,尤其是雲中子那幫道士,他們經歷得少,看見這一幕傻眼了。

 

王東也挺傻眼了,豎著耳朵聽,聽著大地的顫動,喉嚨都咕嚕一動:「臥槽,李哥,跑不跑?」

我思索一下,陣字訣打出,乳白色的混沌氣也衝天起,覆蓋了方圓千丈。

 

所有人都被覆蓋了。

 

這裡相當於我的至帝領域。

 

在這裡麵,就是微都發現不了我們。

 

「大家不要亂動,我們看看情況再說。

」我不想就這麼走了,一是我捨不得九鼎,血寶、沐蘭、大金、桃木劍、大禹鍾……還有我收藏的神漿可都在裡麵呢。

 

丟失豫州鼎,是我不願意見到的事。

 

二是我想見秦始皇。

 

秦始皇之前可把我嚇慘了,但他是我們九州的千古一帝,我內心是崇敬他的。

 

我想看看他是否還保留著意識。

 

我也想看看他復活是要做什麼。

 

一行人都聽我的,全都不說話了,個個屏住呼吸盯著東邊的兵馬俑坑。

 

終於,伴隨著天搖地動一般的氣息波動,先頭部隊出來了!

那就是平時展覽的兵馬俑,一眼看去根本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但在我重瞳下,我發現它們體表分明湧動著驚人的殺氣。

 

那是久經沙場而形成的殺氣!

那股殺氣,兩千年不散,重見天日後更盛了!

皇帝有帝氣,士兵有殺氣!

這就是秦國的虎狼之師!

轟轟!

伴隨著一個個士兵走出,戰車也沖了出來,宛如一頭巨獸,一下子衝到了地麵!

一時間,車輪滾滾、戰馬嘶鳴、士兵齊吼!

明明隻是凡人士兵,可偏偏有讓人膽寒的氣勢。

 

「我滴龜龜,這殺氣也太重了,兩千多年了,不但不散,反而更強了,九州大地一直在給它們醞釀殺氣吧?」王東猜測。

 

我不語,九州大地太神秘太可怕了,這些兵馬俑也太神秘太可怕了。

 

當然,我可以一巴掌拍碎它們,但我是無論如何都下不了手的。

 

很快,大批大批的兵馬俑出來了。

 

它們列陣前行,步伐一致,浩浩蕩蕩!

雖然數量並不多,也就八千具吧,可太有氣勢了,我感覺這八千士兵,比內域十萬修士都還有氣勢!

它們一步不停,吼著口號,走向了東麓!

但凡它們踏過的地方都夷為了平地,留下了濃烈的殺氣,我感覺神尊靠近了都會被殺氣攪碎。

 

等它們靠近了東麓,忽地停下,全部齊刷刷跪下,再次大吼:「風!風!風!」

一時間,氣息波動不已,竟有海市蜃樓一般的幻相出現,士兵所在的地方,光芒都黯淡了,呈現了一片黑!

那是鎧甲的顏色!

八千個活生生的士兵,跪在東麓的大地上!

我隱約感覺,秦始皇要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