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瘋狂增強「陽」的力量!

跟末王的對決,不是比拚誰的**強大、術法逆天,單純就是比拚陰陽的力量!

我為陽,它為陰!

帝術再次爆開,九天十地彷彿泰山壓頂一樣,三界的力量盡數灌來!

神聖、潔白、無暇!

黑色的陰氣立刻被吞噬了,但那小黑點依舊不滅,繼續擴散。

 

我集中精力進攻,要吞噬那一個小黑點!

然而,無論如何吞噬,它都在那裡!

「你感覺到了嗎?陰是不會滅的,萬事萬物,最終的歸屬都是陰。

」末王又一次開口,然後加快了語速,「我無法跟你玩了,因為我是『無』,我即將遺忘如何說話,我隻是『無』。

這話一落,它真就「無」了,什麼都沒有了。

 

我竟感應不到它任何的氣息了。

 

隻是,那一點黑迅速擴散,強了不止百倍,將我的神聖白光沖得四分五裂!

帝術難以抗衡!

我大吃一驚,這就是末王的實力嗎?

陰的力量太可怕了!

末王畢竟死了八千年啊,而我才活了三十幾年!

眨眼間,神聖的白光幾乎被吞噬殆盡,四周又開始化作黑暗了。

 

我麵板開始腐爛,全身血脈正在罪孽化!

太可怕了!

我這個崑崙王都頂不住!

沒有絲毫遲疑,我知道自己不是末王的對手,繼續下去,它必定將我罪孽化。

 

而且不是太清化鬼那種罪孽化,而是成為恐懼本身!

「列字訣!」我內心大喊,丹田亮了起來,列字訣瞬間打入了我的道宮。

 

這一抹道蘊立刻灌入了我全身!

道蘊的好處是不需要去領悟,它直接讓人醍醐灌頂!

這一瞬,我腦子一空,彷彿墜入了一個無邊無際的巨大空間!

這個空間裡麵什麼都沒有,隻有無盡的空曠和青色的光芒。

 

那是道光!

我愣住了,這是什麼意思?

列字訣給我的醍醐灌頂,竟然是一個空曠的空間?

下一秒,場景大變,空曠之中,一片片虛無竟然撕裂了,然後重新匯聚、融合、排列!

我心頭大震,這是空間之力!

空間的力量在排列!

這跟帝術有點類似,但要更加精妙、細膩!

而且,帝術的本質是統禦九天十地,粗暴地借三界之力。

 

但列字訣,將一片片空間排列,掌控空間之力!

我緊緊盯著,又見空間翻湧,出現了鬥轉星移一般的夢幻景象!

天地鬥轉,星辰移動,空間之力浩浩蕩蕩,在我腦子裡層層疊疊地炸開!

我渾身一震,猛地驚醒。

 

外界已經一片漆黑了,而我全身腐爛,幾乎露出了骨頭!

剛才我凝視列字訣,導致失神了兩秒,已經徹底潰敗了。

 

但是,列字訣已經為我所用!

剎那間,八秘主動運轉,我殘破的身軀上浮現了八個鬥大的小篆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31 2232 2233 2234 2235 2236 2237 2238 2239 22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