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出關了,專門來生命禁區找我。

 

我能感應到至帝的氣息,他果然突破至帝了,顯然得了佛像傳承,外加六字真言。

 

我就一步邁過去。

 

他正在飛速前進,不料我突然出現在他麵前,他急剎車,嚇一哆嗦:「我靠,老李你這什麼妖術?你從哪裡蹦出來的?」

他是至帝,自然能感應到氣息的波動。

 

但列字訣太逆天了,一瞬就完成了空間的排列,實現了躍遷。

 

麒麟子估計無法察覺。

 

我笑了一聲:「這就是列字訣,要不是有它,我已經無了。

「列字訣?我靠,牛批啊!」麒麟子驚嘆,然後又自賣自誇,「但我六字真言也不差,禁區的怪物呢?叫出來跟我鬥鬥!」

「行,那是一頭末王,你去吧。

」我慫恿。

 

「末王?」麒麟子縮縮頭,「微死為末是吧?這些狗東西怎麼那麼能死啊?」

確實,太能死了。

 

我又回頭看了看,心有餘悸。

 

得虧有列字訣啊。

 

無論是引來大眼怪還是死裡逃生,列字訣都居功至偉。

 

思索著,我問麒麟子:「禁區已經被我鎮壓了,很難擴散了,這裡暫時無憂,你得了什麼傳承?那佛祖像咋樣?」

麒麟子一聽就來勁兒,攤開一隻手掌道:「老李你看,看出了啥?」

我看得一臉懵,他手掌上除了一些紋路和佛光,沒有啥了啊?

「有啥?老繭嗎?我看你是挊多了。

」我嘲笑。

 

他罵了一聲,然後朝天一掌!

這一掌平平無奇,我都沒有感覺到他打出了什麼勁兒,但數萬丈天穹竟然直接無了。

 

是真正的無了,啥都沒有了。

 

除了淡淡的佛光。

 

我大吃一驚,這一掌太離譜了!

麒麟子很滿意我的反應,嘚瑟道:「這就是如來神掌,當年佛祖鎮壓孫猴子就是用的這一掌,牛逼吧?」

「牛逼,你這一掌能打死微了。

「何止是打死微?老子要把罪孽全給打爛,走,衝上天路去,殺個痛快!」麒麟子是真的狂,他覺得自己無敵了。

 

我斜斜眼,以麒麟子的心性,怕不是一上去就嚇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31 2232 2233 2234 2235 2236 2237 2238 2239 22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