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清人的戰鬥,簡單粗暴,唯有肉身搏殺!

我跟魔君就是如此搏殺,由於雙方是同等級同實力的,這種搏殺完全是勢均力敵的。

 

八次升華之下,我跟魔君的每一次搏殺都足以毀天滅地,一次次衝擊著整個地府,不知道殺死了多少罪孽生靈!

但誰也不會在乎罪孽生靈。

 

我跟魔君的眼中都隻有對方,腦子裡隻想著一個字:殺!

而且,戰鬥越是激烈,那種吞噬的衝動也越激烈!

漸漸的,我腦子裡的「殺」變成了「吞噬」!

我的太清本能復甦了,我要吞噬太清魔君!

我此刻必定雙眼赤紅,血氣衝天,全身毛髮都在飛舞,一塊塊肌肉隆起,體內不斷地發出可怖的轟鳴!

曠古凶獸不過如此!

太清魔君同樣是這樣,他顯然也要吞噬我!

到了這個關頭,他肯定已經忘了崑崙的事了,他不在乎能不能毀掉崑崙,他在乎的是能不能吞噬我。

 

「蠢貨!蠢貨!你這樣的人,活著也是辱沒太清一脈的名聲,讓我吞掉你,讓我吞掉你!」太清魔君狂吼著,一把將我抱住!

我反手轟擊,拳頭、大腿,能用的全都用上!

這簡直就是兩頭獅子在撲咬對方!

而觸碰的地方,無論是我的肌膚還是他的肌膚,都在爆裂破開!

血肉一寸寸爆裂,那是血脈的翻湧太強盛導致的!

雙方血脈一直翻湧轟擊,試圖壓製對方的血脈,然後將其吞噬!

反反覆復,無法停歇!

我氣喘如雷,雙目血紅一片,流出了血水。

 

太清魔君的毛髮不住地脫落,他比我老太多了,這樣激烈的搏鬥下,他蒼老的毛髮都在脫落。

 

但他依舊恐怖無比!

越搏殺,越恐怖!

他如此,我亦如此!

轟隆隆!

森羅殿轟鳴著,十八層地獄哀嚎著,冥河的河水滔天,不斷地沖向兩岸!

這是我們的威壓擴散導致的後果。

 

我忘乎所以,瘋狂搏殺!

終於,我力竭了,視線都模糊了,準確來說,我的視線被血水遮住了。

 

不知道是我的血還是魔君的血,總之,我倆全身浴血,彷彿兩頭被血水淋身的巨獸!

「吞掉你……吞掉你!」太清魔君繼續怒吼,他的聲音也微弱了許多,顯然也力竭了。

 

這種情況下,唯有看誰堅持得更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51 2252 2253 2254 2255 2256 2257 2258 2259 2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