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江完全被我保護了起來,崑崙王佈下的四方防禦大陣,末都破不了!

整個九州,沒有被小東江更安全的地方了。

 

「夫君,你這個陣法真的厲害,以後妹妹們不用怕了。

」玲瓏也過來了,估計是做好早餐了。

 

她現在很溫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被同眠了,還稱呼夭夭她們為妹妹。

 

「姐姐你大可放心,保護好老公就行了。

」小柒回應,對玲瓏也很友好了。

 

今天的氣氛,跟昨天真是截然不同了。

 

我樂見於此,這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生活嗎?

不多說,回別墅去吃早餐,吃著吃著,又免不了一頓那啥啥。

 

這次就順暢多了,也更加舒服了。

 

到了傍晚,幾女才放過我。

 

我也打算走了。

 

當然,不是立刻離開東江,畢竟我還要去見初戀的。

 

我先叮囑玲瓏:「玲瓏,你回一趟上界吧,提升一下上界人的自保能力,等大部隊都去上界了,我們就一起登天路。

玲瓏沒必要留在九州了,她可以回麻衣族去分別,也能提升上界人的實力。

 

「好,我想家了。

」玲瓏點頭,不矯情。

 

她肯定也知道這次登天路九死一生的,能早點跟家人見麵再好不過了。

 

當即,玲瓏就走了。

 

我也跟夭夭她們分別,打算去見見夏菱。

 

幾女送我出門,一個二個哭得稀裡嘩啦。

 

我心裡有些難受,這一別不知道能不能再見麵了。

 

揮揮手,我離開了別墅。

 

等收拾了心情,我去了夏菱的公司。

 

由於東江早就恢復如常了,夏菱的公司自然也已經在運轉了。

 

我去她辦公室,她正埋頭看資料呢。

 

辦公室沒有其餘人了,我就直接現身,笑盈盈地敲了敲桌子。

 

她抬頭一看,喜出望外:「十一!」

不由分說,她將我抱住,跟個樹袋熊一樣往我身上掛著。

 

我哈哈一笑:「霸道女總裁這麼會撒嬌嗎?」

「不管不管,就要撒嬌!」朱夏菱纔不顧及顏麵,她熱情似火,怕是也知道我很快就會走,因此不浪費一秒時間。

 

她直接就吻住我!

怎麼也不鬆開。

 

我也不捨得鬆開,然後將她摁在了落地窗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71 2272 2273 2274 2275 2276 2277 2278 2279 22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