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芊嘴硬,但被我抱著,哪裡有反抗之力?

最後她還是鬱悶地給我搓澡了,用八尾。

 

由於狐狸的尾巴是最敏感的,紅芊搓得自己都冒汗了,全身都紅彤彤的,看得我心癢難耐。

 

所以,該幹什麼不用說了!

等到蒸汽漫天,我跟紅芊已經抱在了一起,沉淪進了池水中。

 

直到半夜,我們才起來。

 

紅芊喘息不已,用力捶我。

 

我嘿嘿一笑,摟著她壞笑:「夫君滿足了,該滿足娘子了。

「我不需要,你這個討厭鬼!」紅芊推我。

 

「請你不要誤會,我是說滿足你的境界提升,我來幫你衝擊九尾。

」我正色道。

 

紅芊驚愕不已:「你能幫我?不可能啊,九尾太難了。

「萬事皆有可能,尤其是在我手中。

」這可不是我驕傲,我現在僅次於大帝了。

 

可以說是偽帝!

這樣的存在,幫紅芊突破九尾有什麼難的?

就像大金突破五爪一樣,並不難。

 

真正難的隻有一件事,那就是突破大帝。

 

紅芊突破九尾後,也無法像妲己或者女嬌那麼強大的,她還需要自我沉澱,自我突破,或許要千百年後,纔可能踏足大帝境界。

 

成就傳說中的九尾妖狐身。

 

不多說,我又將紅芊抱緊,沉入了水中。

 

這次不索取了,而是輸出混沌氣。

 

在我的操控下,紅芊也很快上道,開始利用混沌氣來突破極限。

 

整個禦湯閣都冒起了紅光,池水都在沸騰,到處都熱氣騰騰的。

 

紅芊很專註,她是個天賦絕佳的女子。

 

像她這麼厲害的人,我隻見過軒空一人而已。

 

理論上來說,紅芊是可以達到軒空的高度的。

 

果不其然,很快,紅芊開始突破了,她早就等著這一刻了,卯足了勁兒突破!

她的八尾飄起,第九尾冒頭了!

很小的一條尾巴,但前所未有的靚麗,散發的紅光炙熱無比,連我都覺得滾燙!

好強,不愧是九尾!

「繼續,不要停。

」我叮囑著,竭盡全力,給紅芊最大的支援。

 

她的八尾完全籠罩了我們兩人,尾巴延伸了十幾丈,我們被裹成了一個球。

 

這或許是狐妖突破的過程。

 

裹著自己,安全係數比較高。

 

我就彷彿被被子裹著一樣,軟綿綿的,而且,好香!

紅芊真香啊!

又過了片刻,第九尾變成了許多,彷彿燒紅的鐵一樣,還很僵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71 2272 2273 2274 2275 2276 2277 2278 2279 22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