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鯉衝出來了!

在升騰的黃河水汽中,在驟然降臨的暴風雨中,她的身姿身姿照亮了黑夜,太震撼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生靈化龍,竟有點感動。

 

這種化龍跟大金化龍截然不同,畢竟大金是金蠶蠱,九轉本身就註定化龍。

 

鯉魚化龍,乃最難的化龍,比蛟都難多了。

 

我昂頭看著烏雲之中,小鯉的身影已經消失了,不過雷電一直在烏雲中閃爍,或許小鯉正在對抗天雷。

 

她化龍了,要渡劫!

這是黃河對她的磨難!

「老李,我能過去看看嗎?小鯉可別被劈焦了。

」麒麟子又急了,他還挺愛小鯉的。

 

「你過去幹啥?這是龍的事,你一個人去不是作死嗎?」我斜斜眼,讓麒麟子安分點。

 

急個鎚子。

 

他就不敢急了,緊張兮兮地看著。

 

我倆都看著。

 

轟隆隆!

天雷不斷,天穹上的烏雲比墨水還要濃,裡麵的閃電也十分驚人,恐怕能輕易劈死帝下境。

 

我都有點怕小鯉撐不住,畢竟她太弱了。

 

然而,她撐住了。

 

我聽見了一聲聲高昂的龍吟,金光突兀地在烏雲中綻放,彷彿太陽出來了一樣。

 

下一刻,烏雲變成了金色,天穹竟如同金燦燦的仙境一樣。

 

一條百丈長的四爪金龍,擺動著龐大美麗的身軀,穿雲過霧,直達九天!

她高貴霸氣,身軀蜿蜒,龍頭生威,簡直太漂亮了!

一頭小母龍!

而且還是四爪,雖然沒有生出龍角,但對於小鯉來說已經非常逆天了。

 

畢竟她才躍龍門。

 

「我靠,漂亮!」麒麟子驚撥出聲,人都看傻了。

 

這是他的龍啊,太美了。

 

此時天雷停歇,黃河的金光也消散了,亙古長存的黃河恢復了原樣,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

 

但從此世間多了一條龍。

 

要是以前,龍出世肯定會被罪孽追殺的,但現在沒有罪孽降臨了,估計罪孽都集結著要乾大事了。

 

我冷哼一聲,不去想罪孽了,有點晦氣。

 

我跟麒麟子去看小鯉魚。

 

麒麟子搓搓手道:「就是你最親密的男人,我會保護你的,讓你不受人欺負,好不好?」

麒麟子這傢夥是真的好色,哄騙無知少女呢。

 

「好。

」小鯉點頭了,她對麒麟子還是有好感的,畢竟是麒麟子一手成就了她的現在。

 

「哈哈,我是你老公了哦,叫老公。

」麒麟子喜笑顏開。

 

小鯉眨眨眼,忽地看我:「老公,也謝謝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71 2272 2273 2274 2275 2276 2277 2278 2279 22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