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波提升,很不錯了,青丘的實力暴漲百倍,以後若是九州有難,他們也能有自保能力。

 

我不再停留,閃身回王庭後殿去。

 

紅芊和小狸都在這裡。

 

小狸似乎要睡覺了,她困了。

 

紅芊哄她睡下,然後親了幾口,終於舒心了。

 

帶娃是真累啊,尤其是小狸這種發育飛快的,話都不會說,就已經會到處亂跑了。

 

「小狸沒什麼異樣吧?」我這時才正式問一下,我擔心小狸的太清血脈跟九尾狐的血脈有衝突。

 

「沒什麼一樣,偶爾發熱發紅,但還能控製。

」紅芊怕是已經見怪不怪了,說得輕飄飄的。

 

我嗯了一聲,重瞳看一下紅芊,不由笑道:「聖王九尾狐,你都可以登天路了。

紅芊很強,跟玲瓏一樣,是有能力登天路的。

 

她怔了怔,輕輕搖頭:「我不去了,我要陪小狸。

我若有所思,內心有些感觸。

 

紅芊當年何等孤傲高冷,她一心要成就女帝,踏九域登天路。

 

現在,突破了九尾,並不多麼激動,更不想去登天路。

 

小狸,讓她有了新的寄託,她的心態早已轉變了。

 

我就道:「你要去,我也不讓你去,等我把天路打通了,你再去。

我要打碎極陰之地,誅殺罪孽,讓天路變通途。

 

屆時,隻要有實力的人,都可以登天路,走大帝走過的路。

 

「可以輕輕鬆鬆去旅遊的話,我就去。

」紅芊一笑,如花一般。

 

我注視著她,然後看看熟睡的小狸,低聲道:「那我先走了。

紅芊手指一頓,點了點頭:「好,走吧,保重。

氣氛有點沉悶,我跟紅芊的告別,一向這樣。

 

活潑不起來。

 

我可不樂意了,湊近她身邊壞笑:「親我一口,我再走。

紅芊立刻不沉悶了,輕咬嘴唇:「你皮癢了是吧?小狸在這裡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71 2272 2273 2274 2275 2276 2277 2278 2279 22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