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醒了!

真正意義上的醒了,因為我記起了很多東西,從爺爺的頭七開始,到小東江的物業保安,到千思湖的唐汐……

最後走馬觀花一樣,我想起了很多人,夭夭、小柒、舒桐、玲瓏……

還有一個大胖子,他叫王東。

 

也有一個馬臉男,他叫麒麟子。

 

我抬手腐爛的大手,用力拍了一下腦袋,更多的記憶潮水般湧來。

 

九域、天路、內界、浩土、生命禁區、遺落之海、太初神墟……

一切都想起了,我什麼都想起了!

我心念一動,太清氣運轉,體內的混沌氣被啟用,體表爆發了白光。

 

隨後,人皇之心跳動、人族氣運翻湧。

 

心念再一動,我化作了一個陽人。

 

李十一!

我是李十一,我是崑崙王,我也是大帝之下第一人!

三百米的暴戾身軀不見了,我化作了渺小的陽人。

 

四十九步天路圖也不再龐大了,它不長不寬,就這麼載著我。

 

我看看自己的身體,混沌聖體熠熠生輝,我陽氣十足。

 

我又環顧四周,冰冷的天路上寂靜無聲,一點動靜都沒有。

 

但我知道,這裡一定有什麼生靈在注視著我。

 

曾經,這裡伸出了一隻血紅大手,救了我。

 

現在,它讓我做了個夢,我夢見了爺爺。

 

少年時代的恐懼和陰影,將我喚醒了。

 

這太奇怪了。

 

原來恐懼,是可以壓製九次升華的暴戾嗎?

我陷入了沉思,依舊感覺不太真實。

 

半響後,我試探性地開口:「爺爺?」

我的重瞳掃視每一處空間,我在想,這裡是不是藏著我的爺爺。

 

他頭七那天爬出了墳墓,然後消失了。

 

他是不是來了這裡?

「爺爺?」我呼喚著,在天路上走動起來。

 

我的血脈也在悸動,它感應到了什麼。

 

那或許是同宗同源的血脈。

 

這裡一定有太清人!

「爺爺,是你嗎?」我喊著,恐懼過後,莫名神傷。

 

這麼多年了,我從來不敢回村裡,不敢去祭拜爺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