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夕太可憐了。

 

她再也不復往日的光彩,要知道她是最美的七公主,當年一入內域就引發了轟動。

 

現在,她跟一個山野粗婦一樣,拖著木頭,重建木屋。

 

她本身的實力就很低微,在這裡更是遭到壓製,實力就更差了。

 

在我眼中,她就是一個凡人。

 

還能活著都是奇蹟了。

 

我眼睛發紅,一步步走過去。

 

洛夕似有所感,忽地扭頭看我,然後呆住了。

 

誰也不說話。

 

我現在的變化很大,但卻是好的變化,洛夕的變化更大,卻是壞的變化。

 

等我走近,洛夕轉身就跑,不想麵對我。

 

她明明讓兒子找我,打我屁股的。

 

現在真見到了,她卻自己逃避了。

 

我一閃身將她抱住,她直接就哭了起來,狠狠地咬在了我手臂上。

 

我收斂了一切氣,任由她將我手臂咬出了深深的血痕。

 

「洛夕……」我輕撫她的頭髮,想起了從前。

 

以前我對洛夕並沒有多少感情,隻是為了生下一個後代在一起了。

 

可這一刻,看見她如此模樣,感情噴湧而出,心疼、可憐、愛意,都在這一刻湧現了。

 

「你這個混蛋……你不是要吃了我嗎?吃啊!」洛夕鬆開了嘴,用力地打我,還踢我。

 

她太委屈了。

 

我將她抱得更緊,柔聲道:「是我瘋了,我真的瘋了。

洛夕嚎啕大哭,半響才嘶啞道:「你知道我受了多少苦嗎?我好多次差點就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