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要瘋了。

 

他臉頰扭曲,死死地盯著我。

 

盯著我陽人的身軀。

 

我原本是一頭三百米高的罪孽巨獸,現在復原了,我成了陽人李十一。

 

我身體不再散發陰冷的罪孽氣,而是陰陽迴圈。

 

我是一個人,真正的陽人。

 

「浩天尊,你活得夠久了。

」我開口,一步步走向浩天尊。

 

他嘴唇發抖,抱著頭嚎叫:「不可能,為什麼會這樣……你明明已經是罪孽君主了,你明明已經是神靈了!」

他失了智,彷彿信仰在瞬間崩塌了一樣。

 

我一指點出,輕飄飄的,但混沌氣直接將他打穿了。

 

他模糊的身影出現了一個大窟窿。

 

不過他並不痛,他沒有實體,他隻有一個「影子」,似微如末。

 

「十一,你可以殺我,但你不能化作陽人,現在的九州是屬於我們的陰魂的,你不能當陽人!」浩天尊猛地大叫,一下子撲來。

 

他全身變得通紅,朦朧的身影迸發了恐怖的罪孽氣。

 

「給我變回去,給我變回去,我不準你當陽人!」浩天尊全身扭曲,紅色的霧氣從他身體每一寸散發出來,席捲向我。

 

我直接打出了一拳。

 

平平無奇的一拳,但堪比大地—我的血脈已經堪比大帝了,所以實力也堪比大帝。

 

哪怕我化作了陽人,同樣是大帝之下無敵!

這一拳將浩天尊的紅氣完全打碎,他自己也破碎了,模糊的身影都不復存在。

 

但他的聲音還在響起:「十一,聽我的,聽我的!」

「我終其一生的追求近在咫尺了,你不能毀掉,不能毀掉!」

他終其一生的追求就是化作恐懼本身。

 

而我,要毀滅恐懼!

「浩天尊,你真是個瘋子。

」我手掌一攤,帝術亮起,神聖的白光鋪天蓋地擴散。

 

浩天尊有「無」的特性,他無法被人鎖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