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修士們絕望了,這裡二十多萬修士,其中不乏天驕,甚至還有準帝先賢。

 

可是,所有人都被嚇壞了。

 

他們不敢直視天上飛舞的罪孽,也不敢直視陳禹杉。

 

「好了,全部放棄抵抗,讓我來帶你們進入九州盛世!」陳禹杉語氣加快,身體一震間,化作了陰人。

 

他陰寒之極,比罪孽還要罪孽。

 

這是他的功法,他的功法修陽斬陰或修陰斬陽,而他似乎兩樣都掌握了,怪異得很。

 

陰氣撲向了叢林,也引發了罪孽生靈的狂歡。

 

每一頭罪孽生靈都開始流口水,準備用餐了。

 

而修士們在極度的恐懼中,很多人大吼了起來:「不行,不行,不要這樣!」

「化作瘋狂的罪孽,跟死了有什麼區別!」

「我等不要害怕,殺!」

絕境之下,還是有人有血性的。

 

陳禹杉輕嘆:「你們真的好煩啊,如果還要反抗的話,我不想給你們機會了。

他說著輕輕擺了一下手指。

 

瞬間,小一半的罪孽生靈撲了下去,專門撲咬那些反抗怒吼的人。

 

場麵大亂,很多驚恐不語的修士都嚇壞了,以為自己也要被咬了。

 

「跑啊,跑啊!」混亂之中,幾乎所有修士都亡命逃竄,朝著太初神墟衝去。

 

「哎,朽木不可雕也,有什麼好跑的呢?」陳禹杉搖搖頭,「不過既然你們跑了,那就死吧。

陳禹杉不耐煩了,他不再墨跡了。

 

頓時,高空中轟隆隆作響,無數黑洞破開,更加恐怖密集的罪孽生靈沖了下去,大開殺戒!

這裡即將淪為修羅場!

我此刻堪堪到了北冥,我已經快到了極致了,但顯然來不及了。

 

這麼遠的距離,我雖然能看見,但手伸不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