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夕想當然了,她覺得我堪比大帝,那應該能滅掉罪孽。

 

殊不知,罪孽是無窮無盡的,它們不受限製了,甚至在無限繁殖。

 

而九州生靈,隻要死了,立刻也墜入罪孽輪迴,成為新的罪孽。

 

這就是打破陰之後的代價。

 

難怪自古以來,大帝都不肯打碎極陰之地,而是黯然地登天路離去。

 

這是無解的局麵。

 

我將這些跟洛夕說了。

 

她聽得頭大,梳理著自己細膩的髮絲道:「你犯了大錯啊,不過沒關係,不破不立,這或許是一個契機呢。

她很會安慰人。

 

我笑了一聲:「或許是吧,不破不立……」

隨後我問她,太初王是什麼來歷。

 

「太初王就是那頭跟你差不多體型的生物,它很可怕的,是上代太初王的孩子,現在還沒成年呢。

」洛夕解釋。

 

我一愣,還沒成年?

難怪不夠我打。

 

「兒子的喉骨又是怎麼回事?」我比較關心這個,那喉骨都在我腦海裡定居了,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哨子嗎?說來也怪,我記得很久之前的一個夜裡,我們又被野獸盯上了,我就帶著孩子一路跑啊跑,結果掉進了一個深淵裡,幸好裡麵有水。

「兒子那時候才一歲多,他眼睛可以發紅,他說水裡有一具龐大的屍體,喉嚨在發光。

「他自己鑽進水裡去了,抓出了那截喉骨,可以吹哨子的。

洛夕顯然並不太瞭解喉骨的來歷,那隻是兒子意外得到的。

 

「有了喉骨之後,所有太初生靈都害怕我們了,甚至對兒子俯首稱臣,連太初王都很尊敬兒子。

洛夕繼續道:「我也就安心了,可以安家樂業了,一直把兒子養大。

對了,喉骨呢?還在你腦殼裡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