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兒子,去找你爸爸,把他屁股開啟花!」

這聲音很清脆,還帶著一股氣恨。

 

我聽出了,那是姬洛夕的聲音。

 

她要我們的兒子去找我,把我屁股開啟花。

 

不由的,我笑了起來,人也接近雲州了。

 

而白霧叢林中,無數罪孽被太初生靈撕碎,逃都逃不及。

 

麵對太初生靈,罪孽生靈根本毫無優勢!

而那頭三千丈高的巨獸,托著無支祁和我的兒子,一步踏出就消失在了虛空中。

 

它踏破虛空而去了,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不由一急,這馬上父子重逢了,兒子怎麼跑了。

 

爹就在這裡啊!

數秒之後,我抵達了白霧叢林的上空,而罪孽生靈全被殲滅了,或者空間躍遷逃了。

 

二十萬修士在大地上瑟瑟發抖,猶自沒回過神來。

 

而一頭頭太初生靈返回了太初神墟,到處都開始安靜了。

 

我重瞳掃視大地和天空,鎖定了陳禹杉殘留的一抹純粹的道氣。

 

他被我兒子秒殺了,渣都不剩,但生下了一抹道氣。

 

這是純玄的道氣!

無法被抹殺。

 

我驚喜不已,手掌隔空一抓,將這抹道氣抓入了手中。

 

我可以利用它來尋陰,找到純玄。

 

當然,不是現在。

 

我現在都不去找兒子了,我想見見洛夕,那個苦命的女人。

 

我降低了高度,朝著太初神墟飛去。

 

而大地上,有先賢大叫道:「李十一,李十一!」

先賢發現了我,然後驚恐萬分,畢竟之前被我的三百米身軀嚇壞了。

 

二十萬修士再次驚恐不已,無數雙眼睛看向我。

 

我心裡一嘆,低頭掃視下方,平和道:「九州因我而淪亡,我會負責的,諸位在此躲難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