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說出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混沌之陰是大海,大海養育了罪孽,也困住了罪孽。

 

而今,大海被打碎了,罪孽隨心所欲了。

 

這就是真正的罪孽輪迴。

 

白霧叢林中,人人驚駭失色,一道道目光都看向我。

 

我依舊昏昏沉沉的,腦海裡一陣陣鑽心的痛,這種痛苦久久不消,令得我無力動彈。

 

「李十一,你這個瘟神!」忽地,有人大罵起來,一腳踹起石頭朝我砸來。

 

石頭龐大,轟地落在我胸口上。

 

浩天尊飄逸而起,輕輕地站在石頭上,笑眯眯道:「十一是罪孽的神靈,你們怎麼敢對神靈不敬呢?」

他看向那個踹石頭的修士,瞬間,那修士化作了一攤腐爛的臭肉,根本擋不住浩天尊的目光。

 

眾人驚慌失措,嚇得往後倒退。

 

浩天尊背負雙手,依舊笑眯眯的道:「莫要慌張,若敬神靈,當為同伴。

眾多修士對視,一個老頭忽地撲通跪下,用力磕頭:「我敬神靈,我敬神靈!我乃罪孽信徒,我要當陰人!」

「我也是,浩天尊救命,我想如你一般!」

「感謝崑崙王開啟了罪孽輪迴,這纔是我們的盛世!」

他們嘶啞地叫著,連連磕頭,祈求浩天尊饒命。

 

也有修士震怒:「爾等豈能如此?苟且偷生之輩,可恥!」

震怒的修士鼓起了勇氣,殺向了浩天尊。

 

浩天尊輕輕一揮手,大片修士化作了爛肉,再無人敢冒犯。

 

整片叢林,全是哀嚎著求饒的聲音。

 

「很好,我的徒弟會救你們的,當黑霧籠罩一切的時候,你們必須自盡,三魂七魄化鬼,從此化作陰魂。

」浩天尊再次一笑,手掌揮了一下。

 

高空的黑洞中,無數黑霧沖了下來,那些黑霧中都是詭異的黑影。

 

一個陽人也出現了,他的道氣很純粹,腳踏黑霧落下,是來「救」眾人的。

 

不過他先看我,輕輕一嘆:「李兄,何以至此啊。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我腦子已經痛得失去了意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311 2312 2313 2314 2315 2316 2317 2318 2319 2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