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哥哥不要……哥哥不要……” 


 

我清晰地記得我在撒旦訓練營時的最後一個任務,也就是我的畢業考試,那便是讓我強姦一個來自於中國的十五歲小姑娘。


 

而那個小姑娘既無辜又恐懼的清秀臉龐,以及她求饒的話語,也依稀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真的沒有想到,時隔不久,我竟然會在這市公安局的搏擊課堂裡看到她!這尼瑪世界還真是小,我震驚的同時,心裡也湧出一種久違的熟悉感。


 

如果不是當時我沒過了自己良心的那一關,沒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渣,恐怕這個時候我還在撒旦訓練營裡面重修呢吧!


 

我頓在課堂門口的時候,一個高大孔武的年輕人正解決了一個對手,在那裡侃侃而談著,“不就是拳擊嗎?誰不知道講究的就是快很準那三個字,只要達到這三要素,再用了足夠的力道,敵人就一定會被擊倒。” 


 

說著,他還伸出了自己的拳頭在空氣中揮舞了下,看起來還像點樣子,不過在我看來,這卻是二逼的舉動,你可以裝逼,但是麻煩先將逼格抬高了行不行?


 

從這個傢伙剛才的表現來看,他還是有點打架的基礎的,當然,那也是看跟誰比的,如果放到我面前,就是四個字:不堪一擊!


 

“真搞不明白,我們市局還要外聘什麼教練,我看我就行,大家跟著我練照樣可以。”這名男子信口開河道。


 

“年輕人,莫裝逼,裝逼遭雷劈啊!”我走進了課堂裡面,道了一句話。


 

“你是誰?年紀比我還小,裝什麼老資格,媽的,到底是你能裝逼還是我能裝逼啊?”那人見我語氣不善,對我罵了句。


 

“呵呵……”我不予理會,而是說道:“拳擊一途,講究的是實用,你們都是通過考試上來的新警幹,學習一些搏擊技巧,對你們還是有用的,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教官,高宇!” 


 

說著,我略微對著課堂上的眾人頷首,當面對那個小姑娘時,我對他笑了笑,她薄唇輕啟,低聲的念叨了三個字,“大哥哥……” 


 

“媽的,原來你就是外聘的教練,說到底還不是來這裡混口飯吃的。”先前侃侃而談的年輕男子吧唧了下嘴,向著課堂下方走去。


 

“年輕人,請留步!”我沉聲叫了他一句。


 

“幹什麼?”那人一臉不爽的回了我一眼。


 

“你來給大家演示一下,用你剛才說的三要素加上力道打我。”我對他說道。


 

那人樂了,一邊向著我走來,一邊說道:“這可是你說的哦,我以前學過跆拳道,拳頭可是很重的,要是你被我打進了醫院,可不要怪我……” 


 

說著,那人已經走到了我的跟前,幾乎是話音一落,他的拳頭就猛地向我攻擊而來,我靠,這小子還真是個滑頭,竟然還跟我玩偷襲,算是夠快的了!


 

“啪--”他的拳頭打出,我明明是後出手,卻一下包裹住了他的拳頭。


 

這人的臉色變成了豬肝色,怎麼想要掙扎都掙扎不開,忍不住又提起腳向著我踢來,直取我的下陰,媽的,還果真是夠狠的,但是我提腳反踢出去,卻先他一步踢在了他的腳踝上,他差點沒踉蹌的倒在地上。


 

“大家看到了,搏擊並非是快狠準這麼簡單的事兒……”我提著這名男子的手,對課堂上的眾人說道,說完,我的手一放,那人一屁股跌坐在那裡,臉色憋得通紅通紅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