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能有人會奇怪,為什麼我看到槍手會主動撲向對面的小姑娘呢?莫不是我趁機要佔她便宜?


 

事情的真相當然不是如此,剛開始看到槍的時候,我也以為這個服務員是來干我的槍手,但是等他到了跟前我才發現,他的目標根本不是我,而是坐在我對面的白素。


 

顧不得與白素鬧出的尷尬,我一把抱著她向著桌子底下滾去。


 

“piu--” 


 

一聲猶如蚊子嗡嗡叫的聲音發出來,白素剛才做的沙發頓時一片狼藉。


 

這是一把帶了消音器的手槍。


 

槍手欲要再次開槍,但是我哪裡還會給他這個機會,我一腳踹在他的腿上,他的身子便蹬蹬蹬的向著後面倒退而去,而我也趁著這個空檔從桌子底下滾了出來。


 

我剛滾出來,槍手也調整好了姿態,再次將槍頭對準了我,而我,早就看好了形式,將剛才悄悄從地上撿起的盤子,向著他打了過去。


 

這一招兵行險著,我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反正就是不能給他有瞄准開槍的機會。


 

盤子被槍手打落到了地上,與此同時,我迅速的衝了上去,一拳頭打在他的下巴上,槍手的身體向著後面倒飛而去,我趁機將他手中的手槍給奪到了手中。


 

“砰--”槍手的身形跌坐到了一張餐桌上,這才引起了餐廳內客人的注意,頓時驚的許多人都向著外面跑去,大喊大叫的。


 

我一腳踩在了這名槍手的胸口上,用槍指著他問:“說,是誰派你來的?為什麼要殺白素?” 


 

話是這麼問,但從白素的隨行車輛、保鏢和這一起槍殺,我隱隱已經猜到,白素這小姑娘的來頭絕對不是光有錢那麼簡單!


 

也是,一般的小姑娘,誰會閒得咪咪疼去非洲那種地方!


 

那槍手還沒有回應我的話,我的余光就觀察到邊上有幾人向著我這邊走來,而他們的手已經伸入了懷裡。


 

我靠,槍手不止一個!很顯然,這是一場有預謀的行動,敵人勢在必行,媽的,我一蹬腳,將那槍手給踩傷,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向著白素躲起來的那張桌子跑去。


 

“躲在裡面,不要出來!”我對白素交代了一句,而後我身形一翻,翻過沙發,迅速躲避到了後面。


 

按理說,讓白素呆在這裡總不是辦法,應該盡快帶她離開才是正道,但是敵暗我明,已經來不及了。


 

我剛剛躲到沙發後面,就听到一陣急促的聲音,其中有一人道:“快,將那小女孩給帶走!” 


 

草他大爺,虧我躲的那麼勤快,敢情對方根本就沒有把我給放在眼裡,想要逮著人就走!


 

不過,我等候的就是這個機會,他們手中有槍,而且人多,遠距離我不好發揮,但是近距離…… 


 

我剛準備放暗槍,但是這個時候,突然“砰--”的一聲,有人開槍了,是白素的那個保鏢開的槍。


 

這一槍,奇準無比,直擊對方一人的眉心,那人到死眼睛都瞪的大大的。


 

雙方互相射擊了起來,而有一個人則是向著桌子底下的白素捉去,白素後退到了牆上,那個槍手就想要伸手去抓,但是他的手剛伸出來,就被一個人給握住了!


 

嘿嘿,那個人就是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