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個槍手的目光立馬轉向了我,同時轉向我的,還有他們手中的槍。


 

不過,我的動作比他們快上一分,敲暈了那個槍手之後,我一個翻滾,滾開了身形,接著雙手握住兩把槍,交叉射擊,“砰--砰--砰-- ”一連三槍打了出去,槍槍爆頭,三個槍手栽倒了下來。


 

“呼--”我呼了一口氣,發覺自己整個後背都濕了。


 

媽的,要是再慢上哪怕那麼一秒鐘,悲劇的可就是我了!


 

我起身後立馬向著窗戶跑去,等翻過窗戶我才發現,白素竟然沒跑,就在這窗戶下等著我呢!


 

“太好了,大哥哥,你真棒!”白素誇了我一句,竟然湊過來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呃-- 


 

我愣住了,本來想要說她什麼的,也不說了,牽起她的手就走,道:“我們走吧!” 


 

哪想知,我帶著白素剛走到餐廳拐角的地方,還沒露出身形,就有幾杆槍直直的指著我,“別動,放下武器!”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警察來了,我將兩把槍給丟到了地上,對他們說道:“裡面有兩個暈過去的傢伙,你們去的話,說不定能夠捉到活口。” 


 

“少廢話,帶走!”一個警察對我冷聲道了句,便有人上來將我拷了起來,就連白素也不放過,也被拷了起來。


 

我和白素被帶到了市公安局,說是要審問我們,我頓時就怒了,我特麼好好地一個遇害者,竟然也要被審問?不過,等審訊的警察進來之後,我還是老實的將整個過程給說了一通。


 

但是問題來了,他們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身手,槍法為什麼這麼準?對於這種問題,我自然回答不上來,就這樣,我被關在審訊室裡收監著。


 

沒過多久,我聽到了外面有一陣嘈雜的聲音,接著就有警察將我解開手銬給帶了出去,我有點納悶,審問我還可以理解,收監我也可以理解,但是警察怎麼又突然這麼大方了?我表示不能理解。


 

等我到了外面才發現,張海峰來了,陳浮生來了,連陳兵也來了,我心裡嘚瑟,果真是有人好辦事啊!


 

但是隨後我又傻眼了,因為,站在市局另一端還有一夥人,竟然是彭達海打頭的,這尼瑪什麼情況?我震驚了!


 

“大哥哥,他們沒有為難你吧?說起來真要謝謝你,你都救了我兩次了呢!”這個時候,白素走了過來,隨行的還有她的那個保鏢。


 

我明白了,陳兵和彭達海都不是為了我而來的,而是為了白素!白素到底是什麼背景,遭到槍手追殺,還遭到中海市長與市委書記的聯合保釋,真夠嚇人的。


 

“我沒事,白素,答應我一件事,我之前救你的事情,不要跟任何人說。”我對白素說道。


 

“恩,大哥哥,我得先走了,我們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做你的女朋友好不好?”白素一臉天真的說道,言語非常的直白,但偏偏給我一種純潔的感覺。


 

好巧不巧的,這個時候陳兵與彭達海兩幫人走了過來,白素的這句話都被他們聽到了,不免一驚,不過我發現,陳兵面上露出的是別有意味的笑意,而彭達海的面上則是無比的震驚。


 

我笑了笑,沒有作答,而白素對我揮了揮手,便向著外面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