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哇……哇……”少許,在風吹塵煙下終於從遠處傳來哭叫聲,是嬰兒的哭聲,重生一般的氣息讓死城瞬間有了生機。


 

 “哦哦哦,不哭哦……”接著一女子聲音響遍死城,嬰兒聲停止下來。


 

 “陳大哥,你沒死呀!”


 

 “牛娃,你也沒死呀,你不死我怎麼能死,你小子還欠我錢吧?”


 

 “哎,真是倒霉,第一天準備做點小買賣,結果血本無歸了,我家婆娘又要拿我開刀,嘮叨個沒完了。”


 

 ……


 

 隨著一道道聲音漸漸響起,張浩然死寂的心也如春天開花長樹,有了生機,有了勃勃春意,柳暗花明。


 

 “切。”張浩然笑了,沒由來的突然感覺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似乎郭天城的人都已經習慣了這種場合一般,每個人都是那麼樂觀並調侃起來。


 

 但有也只有少數哭泣聲響起,哭聲裊裊虛無一般,瀰漫郭天城,淡淡瀟瀟,只有哭聲迴盪著……


 

 張浩然帶著笑意走著,來到張坤和黃天霸身邊右手一出頓時將地面轟炸成坑,塵土飛揚的時候張浩然也讓他們入土為安。怎麼說他們兩人也是花了無數歲月不斷掙扎著成長才有了今天的修為,說死就死,還要暴屍野外實在是不該。


 

 再看了眼出現越來越多人的郭天城,右手一揚,龍珠一出,張浩然消失不見。


 

 蘇飛升還在沉睡,在龍珠世界內。張欣此時照料著他的一切。


 

 “我,我該叫你張牛還是張浩然……”當一直照顧著蘇飛升的張欣聽到背後有聲並看去的時候,她卻是驚訝,隨即恢復平靜並詢問道。


 

 “張浩然吧,本名,呵呵。”張浩然站在外面雙手拍打著身上的破爛衣服的灰塵,接著才進來。


 

 “蘇大哥有好轉的跡象嗎?”張浩然更擔心的還是蘇飛升。


 

 張欣搖頭,苦笑。


 

 “那就勞煩你照顧蘇大哥了,我還得看我徒弟和女人們。”張浩然聳肩表示出無奈。


 

 這人情世故什麼最繁雜,好比探親一般,不去就不去,一去就得將四周的親戚全問候了才能收心。不然就成了沒規矩,沒禮數。


 

 “那,那個……你又和人打鬥了?”張欣見到張浩然一身狼狽的樣子頓時詢問,臉上擔憂。


 

 “必須的呀,不戰鬥不成長,我守護的人太多,我不能失去的東西太多,如此而已……”張浩然聳肩表示無奈,可以選擇,張浩然還是做個小醫生得了。


 

 他倒是很懷念那坐在搖椅上閉目養神的生活,很是輕鬆寫意。


 

 “那,多保重。”張欣見到張浩然的樣子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說她幫不上什麼忙。


 

 張浩然點頭,轉身離開。


 

 張欣呆滯,望著那有些蕭條的身影,心中隱隱感覺張浩然很是憐憫一般。


 

 只是張欣卻是不知道此時的張浩然卻是在笑著,得意非常。尤其是見到周小英和張海瓊兩個人在指揮著猥瑣,小兵他們做事的時候。


 

 “小兵,你還是老大呢,蓋個房子都不會,真是的。”


 

 “猥瑣,你不是天天吹噓多有本事的嗎?怎麼現在不動了?蓋房子很簡單的吧?”


 

 “狼影,還在看相片呀?這裡沒有女人,你要找就找你師傅放你出去找,看你會不會被人一巴掌拍死!”


 

 ……


 

 周小英和張海瓊不知道腦子那裡出問題了,居然要在龍珠裡面建房子,是都市的那種高樓大廈!


 

 說什麼打造屬於自己的都市,這樣就可以像回到家中一般,感受著都市的生活。


 

 龍珠裡面什麼都好,空氣,環境。唯一的缺憾就是顯得有些……清苦。與世隔絕的味道。


 

 而且,這兩個女人還說到時候去弄汽車什麼的,把這裡發展成一個發達的城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