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了,師兄我要休息幾分鐘,你先出去吧。”平建楠要吐納調息,這胸口的氣不調順對他影響極大。


 

 “是,師兄!”玄云子恭敬後退,身子始終保持彎腰鞠躬的樣子,一直到他出了房門,走出十餘米後才站直身子,昂首挺胸並猙獰笑了起來。


 

 “哼,帝王?帝王又怎麼樣?我玄云子天縱奇才,你煽我兩巴掌,你還能活著嗎?哈哈……”說到這裡的時候他頓時大笑起來。


 

 “這個愚蠢的平建楠被我哄的腦袋都生鏽了,被我利用還打賞我那麼多東西?豬玀一般的,哈哈……終究是我手中玩物,我想雜毛指揮,想怎麼利用都行!”


 

 意識探入空間內,裡面全是平建楠獎賞給他的東西,大量聚靈丹,極好的法寶等等。太多了,單是聚靈丹多的應該都能讓他突破到殺戮境一級!


 

 狀如瘋狂,猙獰。玄云子一邊笑,一邊向自己房間走去,準備吸收聚靈丹,突破到殺戮境一級!


 

 長廊中留下玄云子的笑聲,隨著笑聲消失的同時一雙肩虎頭的魁梧鬼將從一邊柱子走了出來,負手看著玄云子消失的方向,雙目凝重。


 

 去無疆城的路上張浩然嘴角依舊掛著笑意,被周小英和張海瓊兩人一陣搓背什麼的,全身舒服無比。不過想到後面,張浩然的微笑就變成了苦笑。


 

 現在張浩然出來卻是被她們兩人推出來打架的,還說什麼知道張浩然回來是想阻止她們建設高樓大廈什麼的。最後張浩然無語,乾脆順了她們的意思出來打架。但是在這之前張浩然卻是得到無疆城看看古樂有沒留下什麼好丹藥。


 

 修為必須增長,否則那殺戮境六級的人足夠讓張浩然再次重創。


 

 這個人的修為很強大,不單單是殺戮境六級那麼簡單,起碼比一般的殺戮境六級的人還要強大不少。


 

 張浩然要殺他,必須要達到殺戮境三級修為,再配合越級三級讓自己達到殺戮境六級才能和他一戰。如今張浩然殺幾個普通的殺戮境六級修士沒問題,可是像之前那個,則不行。


 

 “恩?”正在疾馳向無疆城的張浩然突然感覺到後面有十多股強大的氣息向自己這邊趕來,這讓張浩然頓時身影一閃降落在地並隱藏在樹木中。


 

 全部是殺戮境六級的人!


 

 十多個殺戮境六級的人不得不讓張浩然頓時避開鋒芒並隱藏起來看看來人是誰。


 

 在玄界絕對沒有這樣修為的人,有也只有一種人,來自那些閉門數百年的門派。只有他們才有那麼雄厚的力量,才能有那麼多超越殺戮境五級的人。


 

 “咻咻……”


 

 天空上一連出現十三道身影,每一個人都虛空踩踏,在天空上慢步走著。


 

 踩踏一步百多米,速度不謂不快。


 

 “不知道平建楠師兄現在斬殺那個……叫什麼張浩然的帝王?”


 

 “平建楠師兄是我們四級弟子裡萬名中排名前三十的,你說能斬殺那口出狂言辱罵我玄天宗的人?”


 

 “殺了吧?”


 

 ……


 

 十三人不緊不慢聊著,走著。氣息不收斂,說話的聲音也不收斂,肆無忌憚的就如天地都是他們一般,想怎麼樣就怎麼,壓根沒想過會不會被別人聽到什麼的。


 

 “知道我的名字……平建楠?難道就是那個人?”張浩然心裡明悟,不過那辱罵什麼的顯然是有人在陷害自己呀!


 

 “玄云子師弟的家是在無疆城吧?希望我們沒走錯路呀!”十三人繼續走著,散發出來的強大氣息驚的四周獸禽紛紛逃離。不過他們卻是沒發現後面多了個人,相隔千米。


 

 “理應在此了,我們還是趕緊去看看,免得平建楠師兄有忙我們幫不上,那麼這次下山也實在有些牽強沒理由了。誰讓你們說是幫平建楠師兄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